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五岁男童小区被砸重伤!物业:我们没责任,你们起诉吧!

2020年05月12日09:56  来源:都市报道

5034

今年五岁多的轩轩

家住中牟县壹号公园小区

4月20 号下午

他正在小区的公共花园玩耍时

被花坛意外砸伤

轩轩被砸到后
先是被送往中牟县人民医院
随后又直接转院到郑州儿童医院ICU观察治疗
三天后才被转到普通病房

 

医生诊断后发现
轩轩除了肝挫伤
还有腹腔积液、盆腔积液
虽然经过半个月的救治和恢复
轩轩总算能下地了
但走路时仍能明显看到异常

 

如今距离轩轩被小区花坛砸伤

已经过去了二十天

轩轩目前仍在休养中


轩轩家人告诉记者

原本物业表示将在轩轩出院后

再协商解决此事

可是现在物业态度

让轩轩家人彻底寒了心

跟随轩轩家人

记者再次来到小区物业

上次接受记者采访的物业经理韩鹏并未出现

在轩轩家人们看来

事发这么长时间以来

物业根本没有拿出解决事情的态度

这让他们十分气愤

在壹号公园小区里

了解此事的业主

也对物业的做法十分不满


轩轩家人说

他们会继续为孩子讨要说法

文章关键词:小区 小区物业 物业经理 重伤 男童 火车 起诉 此事 车主 爱车 责编:杨薇薇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市政总公司“绿城使者”服务老旧小区 践行绿色施工

    近年来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持续深入推进,为响应国家战略,郑州市市政工程总公司严格落实各级控尘督导,积极主动配合辖区镇办交办工作。响应市控尘办号召,积极主动参加老旧社区改造志愿者服务,成立总公司“学雷锋志愿服务队”,参加“绿城使者”等志愿服务行动。得到主办单位一致认可。实现了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的相互促进、共同提升。

  • 汇聚凡人微光,就是城市力量

    12月7日,大雪节气,天气却并不寒冷。↑5日零时小区解封后,“消灭土豆小分队”成员与丁阿姨(右二)在土豆运输车前合影留念。

  • 小区下起“现金雨”,他举着输液瓶冲过来

    12月1日在山东济宁市任城区来鹤小区一诊所门口突然飘落大量百元现金据济宁市公安局市中区分局特警大队民警尹明介绍:当时大量的现金散落在一楼雨棚和二楼的管道里正在诊所输液的市民杨帆见状一边让朋友立刻报警自己则冒雨举着吊瓶保护现场他还提醒周围群众 

  • 鹤壁一小区业主暖气屋里穿棉袄 热力公司:正排查可能存在的故障

    近日气温骤降,鹤壁市朝歌里紫台小区多名业主反映,该小区的供热温度普遍偏低,部分业主家中温度不足18℃,有的甚至低于16℃,在家白天得穿棉袄,夜晚要盖厚被子,孩子写作业感觉冷。希望映象网记者介入调查,弄清为啥暖气不热,并帮忙协调解决。

  • 北京垃圾分类实施7个月 立案查处违法行为28840起

    12月2日,北京市城市管理委员会举行《北京市生活垃圾管理条例》实施情况新闻发布会,北京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副局长温天武介绍说,截至11月底,北京市城管执法部门共检查生活垃圾分类主体责任单位52.74万家次,共发现问题1.79万家次,存在问题率为3.40%;立案查处涉及生活垃圾的违法行为28840起。

  • 六部门发布《意见》——推动探索“物业服务+养老服务”模式

    包括盘活小区既有公共房屋和设施,保障新建居住小区养老服务设施达标,加强居家社区养老服务设施布点和综合利用,推进居家社区适老化改造。包括支持参与提供医养结合服务,支持开展老年人营养服务和健康促进,发展社区助老志愿服务,促进养老产业联动发展。

  • 郑州一小区被新修道路堵住 路面竟高出小区地面近1米居民无法出门

    修路本是为了方便市民出行,可是,郑州市惠济区博颂路上的昌建誉峰小区在忍受了两年的修路围挡之困后,却发现路修好了,却把小区大门挡住了。原来,新修的博颂路路面高出小区主要出入口地面近1米,小区居民根本无法里上路。

  • 41岁男子离家在陌生小区楼道自缢,业主开门扫地时发现尸体

    11月24日,黑龙江省大庆市一名中年男子在离家15公里的英伦三岛小区一楼栋内上吊身亡,早晨被业主清扫楼层时发现。住在22楼的业主李女士(化名),描述了事发现场,当时死者吊在消防通道楼梯的护栏处,整个人处于直立状态,台阶上还留有清扫残留后的血迹。

  • 山东青岛一小区禁养宠物,街道办称决定由社区作出

    山东青岛一小区物业张贴禁养宠物的告示,居民对此意见不一,有人拍手称赞,也有人质疑物业是否有权禁养宠物。日前,一则有关山东青岛崂山区北村新苑小区禁养宠物的视频引发网友热议。

  • 智慧消防守护老旧小区安全(创新故事)

    南昌市青云谱区京新社区1区7号楼,一位居民在楼道里用煤炉炖汤,一会儿热气就蒸腾而上。“大屏实时监测、全系报警送达、定期数据报告、事故追溯定责、优化绩效管理,这是整个智慧消防系统的建设核心。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