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迪士尼CEO:上海迪士尼乐园将每周逐步增加客流量

2020年05月12日17:41  来源:澎湃新闻

5034

  5月11日,上海迪士尼乐园正式恢复运营。此前的5月8日上午8时,上海迪士尼乐园门票重新开售,一小时内,各平台的上海迪士尼开园首日门票就被售罄。

  上海迪士尼乐园是自新冠肺炎疫情以来,全球首个暂停关闭并重新开园的迪士尼乐园。

  此前,根据上海迪士尼乐园的公告,在恢复运营初期,上海迪士尼乐园将实施系列新的运营举措和流程,包括实行限流、要求游客提前购票及预约入园。上海迪士尼度假区运营高级副总裁包兆天透露,在运营初期,乐园每日客流量将限制在最高客流承载量的20%。

  不过,按照相关规定,限流措施的要求为上海迪士尼运营能力的30%。据美国媒体CNBC5月11日的报道,迪士尼公司(The Walt Disney Company,DIS.N)首席执行官Bob Chapek表示,中国政府授权上海迪士尼乐园按照景区客流承载力的30%或2.4万名游客的的数量来进行限流,不过截至目前,该乐园放开的客流量远低于这个数字。

  Chapek指出,未来计划在上海迪士尼乐园每周增加5000人的客流量,直到达到政府规定的30%上限。Chapek还补充称,当上海迪士尼乐园达到30%的限流时,政府可能增加其限额,而上海迪士尼乐园将继续缓慢地增加其客流量。

  “我认为这是一个阶梯。”Chapek指出,“我们非常保守,我们将非常审慎。我们将严格按照开放要求,然后逐步增加。”

  截至目前,除了上海迪士尼乐园外,全球的其他5个迪士尼主题乐园无一确定重开时间。不过,上海迪士尼乐园的重新开放或是一个积极的信号。

  5月6日,在宣布上海迪士尼乐园即将重新开放的当天,上海迪士尼度假区总裁兼总经理Joe Schott公开表示:“随着上海迪士尼乐园的重新开放,我们全球其他公园的迪士尼家庭也在忙着准备重新开放。”

  5月7日,位于美国奥兰多的购物和餐饮综合体迪士尼之泉副总裁Matt Simon公开宣布,迪士尼之泉将从5月20日开始分阶段重新开放,奥兰多迪士尼度假村的其他部分,包括主题公园和度假酒店等人仍保持关闭。

  不过,Chapek认为,这是一个好兆头。Chapek表示,虽然仍不清楚美国的两个迪士尼乐园什么时候重新开放,不过希望迪士尼乐园尽快在全球范围内开放,“我们想让我们的演职人员尽快恢复工作。”

  而有外媒援引业内人士预测,随着上海迪士尼乐园的回归和迪士尼之泉恢复部分业务,奥兰多迪士尼乐园有可能于7月22日重新开放。

  澎湃新闻记者 唐莹莹

文章关键词:迪士尼乐园 客流量 CEO 迪士尼公司 责编:林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上海迪士尼拒绝这些地区来访者?系谣言

    11月21日,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官方微博在评论区已有表态:“目前上海迪士尼度假区正常运营,并继续采取一系列强化的健康和安全措施。她称,迪士尼乐园内的安全措施很周全,每个游乐项目和设施都有消毒措施,各处都遇到演职人员提醒游客及时清洗双手,排队时保持安全距离。

  • 上海迪士尼拒绝这些地区来访者?官方:消息不属实

    11月21日,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官方微博在评论区已有表态:“目前上海迪士尼度假区正常运营,并继续采取一系列强化的健康和安全措施。她称,迪士尼乐园内的安全措施很周全,每个游乐项目和设施都有消毒措施,各处都遇到演职人员提醒游客及时清洗双手,排队时保持安全距离。

  • 上海迪士尼回应APP被工信部通报:系假冒应用程序

    工业和信息化部(“工信部”)发布通报中所提及的由霍尔果斯驴迹软件科技有限公司开发的“上海迪士尼乐园”应用程序(APP)是未经上海迪士尼度假区授权开发的假冒APP,并非上海迪士尼度假区的官方应用程序,与上海迪士尼度假区无任何关联。

  • 美国加州迪士尼公园即将开业 但遭大批民众反对

    央视新闻客户端消息,位于加州橙县的迪士尼乐园,因新冠肺炎疫情而关闭近4个月后,计划于7月17日重新开放。但该主题公园重新开放的计划仍引起了大批民众反对,代表约17000名迪士尼乐园员工的十几个工会,在上周四(18日)致信加州州长纽森,认为重新开放公园仍存在众多安全隐患,并建议继续延迟开园时间。

  • 香港迪士尼乐园6月18日重开

    6月17日拍摄的香港迪士尼乐园(无人机照片)。香港迪士尼乐园度假区将于6月18日重新开放,并将实施一系列措施保障游客的健康及安全。新华社记者 李钢 摄  6月17日拍摄的香港迪士尼乐园。

  • 时隔近5个月 香港迪士尼乐园6月18日重新开放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香港迪士尼乐园自1月26日起暂停开放,至今已近5个月。另一主题乐园海洋公园已于6月13日重开,并于6月13日至7月31日逢星期二休园,每日会限制每日入场人次及实施一系列防疫措施,并推出多项港人优惠。

  • 香港海洋公园将于13日重开 特区政府大力推动本地绿色旅游

    6月8日,香港特区政府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邱腾华宣布,特区政府下半年拟推出一系列措施,支持商贸、旅游等行业。在新冠肺炎疫情纾缓后,香港海洋公园拟定于6月13日(本周六)重新开放,香港迪士尼乐园也将于近期恢复营业。

  • 迪士尼空着也是浪费 让给NBA复赛如何?

    疫情之下,迪士尼乐园遭到重创。据美国媒体Athletic Report21日报道,位于佛罗里达州的奥兰多迪士尼乐园在复赛地点的争夺中处于明显的领先地位,它的竞争对手还有拉斯维加斯。ESPN的控股方实际就是迪士尼,奥兰多迪士尼园区早在去年八月份,就正式推出了NBA主题乐园。

  • 迪士尼CEO:上海迪士尼乐园将每周逐步增加客流量

    5月11日,上海迪士尼乐园正式恢复运营。上海迪士尼乐园是自新冠肺炎疫情以来,全球首个暂停关闭并重新开园的迪士尼乐园。5月6日,在宣布上海迪士尼乐园即将重新开放的当天,上海迪士尼度假区总裁兼总经理Joe Schott公开表示:“随着上海迪士尼乐园的重新开放,我们全球其他公园的迪士尼家庭也在忙着准备重新开放。

  • 上海迪士尼乐园重新开放

    5月11日,游客在上海迪士尼乐园留影。当日,上海迪士尼乐园重新开放。园区采取限流及预约等措施保障游客和演职人员健康安全。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