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淅川男子20年“烹饪”近百道菜肴 却只能看不能吃

2020年05月13日08:58  来源:猛犸新闻

5034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张晓冬

  40多岁的淅川男子孙国红是一名奇石收藏爱好者,收藏各种各样的石头,尤其是收藏的经过艺术加工的奇石令人惊叹不已。

  5月10日,孙先生家中,为了让慕名而来的朋友一饱眼福,他将自己花费近二十年时间收集来的近百盘“石头美食”摆满一桌,里边有烧鸡、瓜果、蔬菜、花生、饺子、月饼点心等不计其数,近百盘用石头雕刻的“美食”让人一饱眼福,其逼真程度可以以假乱真。

  大家拿起任何一种“美食”尽管让人垂涎欲滴但却没人敢尝。用现场一位观赏者的话说是只能看,不敢吃,因为咯牙。在孙先生的家里枕头下,被子下,床边柜上,到处是摆放的石头。

  据孙先生介绍,自己平时就喜欢奇石收藏,有事没事儿就喜欢到布满河道的河床上溜达,每当得到一块儿自认为不错的石头就会爱不释手,晚上睡觉不摸个石头睡不着。

  据孙先生妻子王女士介绍,他对石头比对我还好,爱人刚开始总抱怨丈夫爱石头胜过爱自己,并数落他不务正业。可后来,看到丈夫通过收集石头结交了许多朋友,脾气也变得越来越好,她对丈夫也慢慢的改变了看法。

文章关键词:烹饪 菜肴 男子 石头 淅川 美食 奇石收藏 瓜果 猛犸 蔬菜 责编:杨薇薇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烹饪美食、自弹自唱……老年人在TikTok收获众多年轻粉丝

    全文摘编如下:  今年早些时候,82岁的斯蒂芬·奥斯汀在TikTok上成为明星,因为他上传了一段自己在得克萨斯州沃思堡附近老年公寓中自己做饭的视频。”  德国健身爱好者、现年80岁的埃丽卡·里施科在TikTok上受到追捧,因为她发布了自己做平板支撑以及与81岁的丈夫表演舞蹈动作的视频。

  • 大国小鲜@基层之治 | 用“烹小鲜”的匠心 筑牢“基层治理”之魂

    “治大国如烹小鲜”,是中华民族独有的治国理政经验。在基层治理中,用好“烹小鲜”匠心,才能筑牢“基层治理”之魂,才能实现基层治理现代化,才能夯实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根基。精心搭配“烹饪菜肴”,让基层治理深植实践温暖人心。

  • “你浪费的,不只是一个馒头”

    “节约光荣、浪费可耻”,相信这道理从开蒙之际,就伴随每个学生成长。《方案》指出,要在绿色学校创建的大框架下,制定具体管理制度和办法,构建学校餐饮节约立体式、全方位制度体系。

  • 疫情期间还能吃生鱼片吗?家庭烹饪饮食安全的九个建议

    5.接触生鱼肉的容器、案板、刀具、水池和包装等,都要妥善处理,避免污染  如果只有一个水池,那么建议先洗蔬果,后洗鱼肉。在日常处理、食用食品的过程中需注意卫生,生熟案板分开,加工前后洗手,生食熟食不能交叉混用。

  • 夏日美食季来了 送你一份安全饮食小贴士

    近日,浙江省湖州市南浔区石淙镇的厨师在龙虾狂欢节现场烹制小龙虾。在烹饪小龙虾的时候,高温烹饪消灭寄生虫;口味上不要过辣,一次性不宜吃得过多,以减少对肠胃的刺激,尤其是肠胃功能不全的人更要慎食。织纹螺尾部较尖、细长,外壳颜色为紫褐色或红黄色,螺肉为淡黄色。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