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豫事 > 正文

洛阳版忠犬八公!小狗照看无腿老人菜摊两月余 不离不弃

2020年05月13日08:59  来源:中国新闻网

5034

  近期,河南省洛阳市涧西区街头,60岁的卖菜老人刘向天要回家吃饭,自己养的一只小狗妞妞就在他的摊位旁边一动不动帮主人看摊。据了解,有时候小狗卧在摊位的旁边,有时候卧在摊位的后面,天太热的时候就躲在汽车的下面避暑,等待主人的到来,即使是有人给它吃好吃的它也不走。主人每天下午来后它就非常高兴的跟在主人的后面,讨主人欢心。

  刘师傅患有小儿麻痹症,下肢瘫痪,每天靠凳子走路,无儿无女的他把小狗当做自己的孩子,和小狗一起吃住,相依为命。刘师傅靠卖菜为生,每天能赚到五十到六十元钱,刘师傅称自己卖菜有2个多月了,每天小狗都帮他看摊。有人让刘师傅去要饭讨钱,刘师傅称自己不会干这种事情,让人看不起,自己赚钱自己花着得劲,要用自己的努力生活下去。

文章关键词:小狗 八公 菜摊 不离不弃 刘师傅 避暑 老人 下肢瘫痪 视频 加载 责编:杨薇薇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小狗被“虐” 爱宠人士凑1200元救下

    为尽快出售小狗,男子拍下视频发布到网络,以此引发爱宠人士的关注,从而让小狗被买走。最终,蔡女士及其朋友凑齐1200元将小狗买下,并交由付女士所在的宠托帮宠物寄养中心免费寄养。

  • 武汉人终于走出“至暗时刻”:马路上开始有人遛狗,这一幕久违了

    3月25日,在武汉市江岸区沿江大道,小狗“妙妙”来到久违的马路上。根据防控形势的变化,武汉正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积极有序推进复工复产,尽快恢复生产生活秩序。

  • 爱犬跑丢遭变卖 捡狗人:我捡的为啥没所有权

    近日,朱女士在遛狗时爱狗跑丢。而几天后,朱女士在朋友圈看到了自己的爱狗。朱女士便与对方进行沟通,然而第二天,对方带来的却不是朱女士的狗。为此,小莉联系了捡到小狗的人,对方表示自己已经将朱女士的狗卖掉了。

  • 残忍!男子当众踩踹虐狗摔死两只狗,疑似买了病狗恼羞成怒

    1月5日早上,记者联系了距离事件发生地点较近的一名宠物店老板,该老板称: “昨天下午看到了视频,南阳的宠物圈都炸锅了,都在谴责,据我推测,可能是该男子买了宠物狗后发现狗生病了,于是恼羞成怒,做出了这样的举动”。目前,朋友圈对该男子是一边倒的态度,纷纷谴责,希望该男子能够尽早发声解释此事。来源:猛犸新闻 | 欢迎分享朋友圈 编辑:杜卉 | 商务合作微信: DHui0514

  • 唐一菲自曝拒演华妃 揭内情疑内涵蒋欣

    1月1日,唐一菲发文自曝当年郑晓龙邀请自己演《甄嬛传》里的华妃,但是当时觉得她是坏人,而且自己正在被全国网友痛骂不敢演,就拒绝了。她表示:“当年郑晓龙导演问我接戏,叫《甄嬛传》,他说是那个华妃,我听到她做了挺多不好的事儿就直接拒绝了。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