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 > 正文

一男子见女子漂亮便袭胸 10分钟内被抓

2020年05月15日09:13  来源:南方都市报

5034

  5月14日晚,广东汕尾警方通报一男子袭胸十分钟内被抓。据汕尾市公安局官方微信号消息,5月12日中午12时许,汕尾市公安局城区公安分局新港派出所接杨女士(化名)报警称,其在市区海滨大道轮渡公交站被一名陌生男子袭胸。

  接报后,该所值班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处置,发现该名男子已逃离,民警根据杨女士(化名)描述的涉事男子特征,快速朝其逃离方向追赶,十分钟内成功将该名涉事男子抓获归案。据该男子石某津(31岁,汕尾市红海湾人)交代,其当天经过市区海滨大道轮渡公交车站时,看见正在等公交的女子长相漂亮,突然心生歹念,便伸手猥亵其胸部。警方消息称,目前,违法人员石某津因猥亵他人已被该局处以行政拘留10日。

  采写:南都记者 向雪妮

文章关键词:男子 袭胸 被抓 女子 民警 化名 汕尾市 轮渡 处以行政拘留 抓获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