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六集电视政论片《雄关》今晚播出第五集:青春战歌

2020年05月15日15:47  来源:大象新闻

5034

由省委宣传部、河南广播电视台联合制作的六集电视政论片《雄关》,今晚播出第五集《青春战歌》。

中国青春一代,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能否扛住风雨?能否担起责任?能否成为值得信赖和托付的新生力量?

疫情阻击战,90后、00后用行动做出了回答。今晚《雄关》第五集《青春战歌》将为您一一讲述!

播出时间:河南卫视19:35,新闻频道21:30,大象新闻客户端,河南广电全媒体多平台同步呈现。

敬请关注。

文章关键词:雄关 第五集 青春战歌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致中央驻豫和全省新闻工作者的慰问信

    在全省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精神之际,我们迎来了第二十一个中国记者节。在这场新的征程中,每一天都将创造新的历史,每一天都需要新闻工作者用心用情用功去记录、去书写。

  • 听省委书记讲述伟大精神,河南广电昂扬斗志再出发

    “经过大战大考,我们对伟大精神凝聚人心、汇聚民力的认识更加深刻,大力弘扬黄河文化更加自觉。———在洛阳承办的央视中秋晚会上“寻梦黄河”,加强黄河主题文化文艺作品创作,讲好新时代黄河故事,持续凝心聚力。

  • 游山西·读历史 |娘子关:雄关秀水待客来

    秀美的山水,峥嵘的城墙关隘,深厚的历史文化景观……娘子关地势险要,是军事要冲,也是一处风景胜地。唐代诗仙李白曾写出“飞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银河落九天”的诗句,此情此景,恰是描绘了娘子关瀑布的壮美。

  • 千年雄关:见证古今文化交流与融合

    历史上,河南境内有3座函谷关:灵宝秦函谷关,洛阳新安汉函谷关,建于黄河河滩、紧邻秦函谷关的魏函谷关。最古老的,当属秦函谷关。

  • 重温《雄关》那些温暖又有力量的身影

    重温《雄关》那些温暖又有力量的身影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