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豫事 > 正文

全省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召开 全力做好保安全护稳定各项工作

2020年05月16日14:01  来源:大河网

5034

  大河网讯(河南日报记者刘勰)5月15日,全省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在郑州召开,贯彻落实省委稳定工作专题会议精神,分析形势,对做好当前全省安全稳定工作作具体部署。

  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甘荣坤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清醒认识当前安全稳定面临的形势,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的部署要求上来,强化担当、主动作为,全力维护我省社会大局持续安全稳定。要严密防范、严厉打击敌对势力捣乱破坏活动,坚决捍卫政治安全;要加强源头治理,加大矛盾纠纷疏导化解力度,加大政策落实和宣传解读力度,努力把矛盾化解在基层、问题解决在当地;要突出重点、攻坚克难,坚持依法治理,增强工作针对性、有效性;要加强社会面管控,实施公安武警联动武装巡逻,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安全感。要坚持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压实领导责任、属地责任和部门责任,抓实抓细;各级政法机关和广大政法干警要保持良好状态,发挥主力军作用,强化监测预警,优化机制,协调联动,确保各项保安全、护稳定举措落到实处。

  会议采取视频方式,在省辖市、县(市、区)设分会场。舒庆主持会议,胡道才、顾雪飞出席会议,有关省直单位作了发言。

文章关键词:安全稳定 全省 保安全 稳定工作 出席会议 工作会议 优化机制 刘勰 源头治理 敌对势力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事关学生安全!即日起,河南专项排查整治这件事……

    公安部门负责做好校车驾驶人资格审核和校车标牌核发工作,维护校门口以及周边的交通安全秩序,依法查处车辆和驾驶人的交通违法行为。河南省教育厅等四部门关于开展全省校车安全管理专项排查整治工作的通知 

  • 第128届广交会“云端”开幕 聚焦双循环、跨境电商举办多场线上线下活动

    本届广交会技术支持团队有80多人,24小时值守,保障云上广交会安全稳定地运行。据介绍,本届广交会会期10天,按16大类商品设置50个展区,展位总数约6万个,境内外参展企业近2.6万家,规模与第127届基本持平。

  • 王国生在郑州市检查节日安保、交通安全等工作

    10月1日,省委书记王国生到省公安厅联勤指挥中心、省交通运输运行监测与应急指挥中心、郑州东站,检查节日安保、交通安全等工作,看望慰问坚守一线的干部职工。在车站安全生产调度指挥中心,王国生了解节日客流变化,查看车辆调度、服务保障措施,叮嘱车站负责同志,要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做好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

  • 【地评线】南方网评:全力做好校园安全保障

    全省各地教育主管单位、学校和相关部门务必提高站位、强化责任,确保各项工作落实落细,全力做好校园安全保障。全力做好校园安全保障,要结合《广东省学校安全条例》的施行,强化校园安全风险的日常防范,依法依规解决好困扰校园安全的突出问题。

  • 疫情“零感染” 安全“零事故” 河南筑牢监所疫情防控铜墙铁壁

    省公安厅第一时间安排部署,第一时间下达防控指令,第一时间启动封闭管理勤务模式,全省监管部门步调一致,行动统一,牢牢把握疫情防控主动权。下发《致全省公安监管同志们及家属的一封信》,引领全省公安监管民警、辅警、工作人员提高政治站位,牢记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