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又一地高风险 全国仅两个高风险地区均在吉林

2020年05月17日12:58  来源:映象网

5034

  今日,吉林市丰满区风险等级由中风险调整为高风险,目前全国仅有的两个高风险地区均在吉林。

  5月17日,吉林省公布吉林市丰满区新增3例本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吉林市丰满区风险等级由中风险调整为高风险,至此,全国一共有五个中高风险地区。

  其中,三个中风险区域为吉林市船营区,武汉市东西湖区、沈阳市苏家屯区。吉林市舒兰市和吉林市丰满区为高风险地区。

  2020年5月17日,吉林省公布吉林市丰满区新增3例本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按照国家新冠肺炎疫情分区分级标准,将吉林市丰满区风险等级由中风险调整为高风险。吉林省将根据疫情发展态势,适时对各地分区分级做出调整。

  同时提醒广大群众,要提高防范意识,做好个人防护,保护好自己和家人的健康。如出现发热、咳嗽等急性呼吸道症状,要及时到当地定点医疗机构发热门诊就诊。

  吉林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5月17日

来源 新京报 吉林发布

文章关键词:高风险 风险等级 风险调整 吉林市丰满区 确诊病例 舒兰市 肺炎 吉林市船营区 新冠 仅有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刚刚通报!国内一地升为高风险 第二轮检出8人阳性

    据国家卫健委消息,1日0时至24时,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确诊病例9例,其中境外输入病例7例,本土病例2例(均在内蒙古);无新增死亡病例;新增疑似病例1例,为境外输入病例(在上海)。

  • 浦东机场:安排高风险岗位人员新冠疫苗应急接种

    11月23日上午10:00,上海举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据介绍,浦东机场货运区的工作人员出现确诊病例后,上海疾控部门第一时间对相关区域工作人员的工作情况、活动轨迹进行梳理,对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及相关人员开展排查。

  • 4地升为高风险地区!多地发紧急通知

    2020年10月24日,喀什地区疏附县对“应检尽检”人员进行定期检测中,发现1例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发现无症状感染者后,当地疫情防控指挥部立即对其密切接触者、密切接触者的密切接触者进行核酸检测,截至10月25日14时,137人呈阳性,均与其父母所在的三村工厂相关联。经专家诊断,均为无症状感染者。

  • 新疆喀什地区疏附县四乡镇升为疫情高风险地区

    据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官方微博消息,根据国务院应对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有关规定和喀什地区新冠肺炎疫情形势,经地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研究决定:自10月25日24时起,将喀什地区疏附县站敏乡、托克扎克镇、吾库萨克镇、萨依巴格乡疫情风险等级定为高风险,疏附县其他乡镇疫情风险等级定为中风险,其他县市疫情风险等级定为低风险。

  • 深夜通报!这里调整为高风险地区!

    25日晚,大连市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指挥部发布通稿,宣布将甘井子区大连湾街道划定为高风险地区,将西岗区香炉礁街道工人村社区、金普新区站前街道盛滨社区、金普新区站前街道杨家村、金普新区先进街道桃园社区划定为中风险地区。

  • 疫情下的美国:穷人的不易与富人的不义

    新冠疫情正见证两个截然相反的美国。如果说美国所谓的民主是一座灯塔,那么这两个美国,一个处在灯塔的照彻下,一个则在暗影里。令人震惊的是,87岁的亿万富翁普雷斯顿,不仅是柯克兰养老院隶属的“美国生命护理中心”(LCCA)的所有者,更是共和党的主要捐赠人之一。

  • 比利时电信部部长:比利时不会将华为拒之门外

    据比利时荷兰语媒体《标准报》(De Standaard)当地时间14日报道,比利时国家电信部部长菲利普·德·巴克近日表示,比利时不会将中国华为公司拒之门外,相关风险评估显示,比利时是安全的,因此没有理由采取进一步收紧的措施。报道称,与其他欧洲国家一样,比利时正在承受来自美国要求禁止华为的压力,美国国家安全顾问奥布莱恩计划本周到访多个欧洲国家,并将就此问题向这些国家进一步施压。

  • 北京纪事丨高风险社区——挨着新发地 这些日子你们咋过的?

    北京市大兴区高米店街道保利茉莉公馆,距离新发地市场直线距离4.1公里。6月13日,茉莉社区所在的高米店街道升级成中风险地区;15天后,该小区出现1例确诊病例。面临关门停业的瑜伽馆无奈之下向居委会投诉、外来人员无法进出小区导致多起房屋出租及买卖纠纷……  这场突如其来的疫情让一系列矛盾集中爆发,社区工作人员陷入前所未有的忙碌之中。

  • 北京市高风险地区“清零”!目前共有中风险地区7个

    今天下午,在北京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150场新闻发布会上,市疾控中心副主任刘晓峰介绍,经评估,丰台区花乡(地区)乡调整至中风险地区,目前北京市共有中风险地区7个。

  • 北京新增降至个位数!防疫不可松懈,请接力倡议!

    北京累计报告本地确诊病例236例 21日,北京新增确诊9例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