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女教练开网课教外国人打太极,网友:纯英文教授各种招式厉害了

2020年05月17日17:08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中国之声综合整理自大米Video、微博网友评论等

5034

  外国的大学生们网课都学啥?

  有人学起了太极

  刘桂芳是美国纽约州一大学孔子学院的

  太极拳教练

  她得游龙拳掌门亲传

  武术功底深厚

  因疫情原因

  她的很多外国学员们都宅在家

  “因为疫情人们的生活受到很大影响

  但是他们热爱太极”

  刘教练便线上教起了太极

  各种招式齐上阵

  采用纯英文教学

  “跟学生约好了每周二和周五的

  上午9点-10点上课

  也就是中国的夜里9点-10点”

  虽然有时差

  但学员们每次上课

  都非常积极

  网友们也被认真的老师和学生萌到了

  :

  “老师和学生都好可爱~”

  “外国学员打太极好可爱啊哈哈哈”

  也有网友感慨:

  “这老师教的外国人都打得比我好”

  还有许多网友为老师点赞:

  “挺好的,只是有点口音”

  “感谢老师为传播中华文化作出贡献”

  “Chinese kung fu(中国功夫)

  ”

  一起聊聊:

  你还知道网课能学啥?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中国之声综合整理自大米Video、微博网友评论等

  编辑:许晨阳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文章关键词:教练 打太极 上课 网友评论 老师和学生 招式 好可爱 学员 Video 教学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夺冠》:比女排赢球更打动人的是郎平这句话

    从此,女排姑娘们的爱国主义、集体主义、艰苦拼搏、团结协作、永不服输的精神,振奋了一代中国人。这是与时俱进的体育观念,这也是女排精神与时代中国相互滋养、花繁叶茂的结果。

  • 这个冬季,旅游市场不寒冷

    11月26日,在乌鲁木齐县的新疆丝绸之路国际度假区,小朋友在教练的指导下学习滑雪。从产品来看,各旅行社和在线旅游平台均已推出滑雪跟团、自驾游、一日游等产品,此外,滑雪套票、课程教练等产品相比往年更加丰富。

  • 马拉多纳不幸去世!享年60岁

    据阿根廷多家媒体报道,阿根廷球星马拉多纳于家中突发心脏骤停去世,享年60岁。据阿根廷《奥莱报》当时报道,马拉多纳被发现患有硬膜下血肿——硬膜下血肿是指颅内出血,血液积聚在硬脑膜下腔,在颅内血肿中发生率较高。

  • 车位常年被别人占还多出个"爹"?男子懵了

    陈先生反映,他在浙江省湖州鸿泊湾有一套房子,还买了个车位,但是不经常去住。”  陈先生告诉我们,之前他在业主群里询问那辆教练车是哪家的,有不少业主反映,那辆教练车经常乱停车。

  • 婴幼儿水育是过度宣传 专家:3月龄以下幼儿应避免游泳

    不久前,湖南株洲一名刚满月的婴儿在家人监护下,使用脖圈游泳窒息身亡。据婴游馆馆长介绍,因为来游泳的孩子比较多,必须提前预约时间,每个时段最多接待六组家长和孩子。王蕊告诉记者,选择让女儿小萌学游泳,主要是因为此前没给她报过任何早教和运动班。

  • 39年前的这一刻,值得刷屏!

    △1984年洛杉矶奥运会,张蓉芳扣下最后一分,击败美国女排首次获得奥运会冠军。△1986年第十届世锦赛,中国女排在甚为艰难的情形下再度登顶。”  △2019年世界女排联赛上,中国女排比分落后,又遭遇裁判的误判,处于下风。

  • 国际锐评丨这不是科幻电影,这是“创新中国”的魅力

    在第三届进博会的科技装备区走一圈,就像不小心闯进了某个科幻电影的场景:各式各样的机器人成为大部分展台的标配。“新时代,共享未来”——进博会上热火朝天的交流合作场景,见证了中国为提升科技等领域国际合作的决心与努力。

  • 跳出光芒!盲童跳绳队的追光之旅

    对于普通人来说,跳绳是一项简单的体育运动,可对于盲童来说却困难重重。江西南昌市盲童学校里有一支特殊的跳绳队——光明跳绳队,一根小小的跳绳,让身处黑暗的孩子们跳跃出了光芒,也让曾经内向、胆怯的孩子们找到了自信。这两天,正在备战2021年全国残运会花样跳绳比赛的孩子们,投入到了紧张的练习中。

  • 那启明:保和平卫祖国 空战立奇功

    “我的家乡辽宁丹东凤城市蓝旗镇距离鸭绿江50多公里。”抗美援朝志愿军飞行员、原空三军政治部副主任那启明说,如同《中国人民志愿军战歌》里唱的一样,“保和平,卫祖国,就是保家乡”。

  • “十三五”成就巡礼·坐着高铁看中国丨百年京张线 见证复兴新征程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1909年,京张铁路建成;2019年,京张高铁通车。今年国庆中秋假期是京张高铁正式投运以来服务的第一个旅游高峰,8天假期里,25万多旅客搭乘京张高铁走进八达岭长城、冬奥赛场和内蒙古草原。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