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出彩河南人”2019感动中原十大年度人物揭晓

2020年05月18日08:22  来源:河南广播电视台

5034

  原题:《“出彩河南人”2019感动中原十大年度人物揭晓》

  5月16日,记者从感动中原组委会了解到,经过推荐、初评、公示投票和终评,“出彩河南人”2019感动中原十大年度人物揭晓,十位温暖人心的河南好人与一个模范群体获此殊荣。

  当选“出彩河南人”2019感动中原十大年度人物的有:填补国内空白,研制出中国首台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复合式土压平衡盾构的中铁工程装备集团有限公司总工程师王杜娟;对党忠诚、无私奉献,在97岁高龄缴纳15万元特殊党费的新乡市离休干部申六兴;大爱无疆,援非医疗救助长达11年的三门峡市中心医院医生仵民宪;用行动坚守初心、和群众打成一片的周口市郸城县公路局驻马庄行政村第一书记刘俊义;热心公益事业,引领新型养老服务体系的河南爱馨养老服务集团创始人豆雨霞;带领群众脱贫,让数万亩荒山变成生态山、致富山的新密市祥和街社区居委会党支部书记李松辰;潜心科研创新、在治黄治沙一线坚守30多年的焦作黄河河务局武陟第二黄河河务局高级工程师张军;连续22年教学评估全校第一的郑州外国语学校语文教师郑美玲;返乡创业,争做黄土地上逐梦人的平顶山郏县郭亚培小麦种植合作社理事长郭亚培;扎根一线,完成创新成果百余项的河南能源化工集团车集煤矿矿井维修电工游弋。

  组委会将“出彩河南人”2019感动中原年度集体奖授予了南阳市市政管理处“三八女子疏浚班”。

  受疫情影响,2019感动中原十大年度人物的颁奖活动不再单独举办,当选人物将与2020年度感动人物一并表彰。

文章关键词:年度人物 出彩河南人 大爱 中原 揭晓 教学评估 当选 河务局 养老服务 初心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2019年“大国工匠年度人物”揭晓 传统工艺等多个行业10位大工匠登榜

    为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扎实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由中华全国总工会、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举办的2019年“大国工匠年度人物”发布活动,近日揭晓评选结果。

  • 2019年“大国工匠年度人物”揭晓

    为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扎实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由中华全国总工会、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举办的2019年“大国工匠年度人物”发布活动近日揭晓评选结果。

  • 10位“大国工匠”登榜年度人物

    北京青年报记者从全国总工会获悉,由中华全国总工会、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举办的2019年“大国工匠年度人物”发布活动,近日揭晓评选结果,10位大工匠登榜。

  • 河南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名单公示!有你的辅导员吗?

    根据《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 河南省教育厅关于组织开展“第七届全省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暨“第十二届全国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推选活动的通知》(豫高发〔2020〕58号)要求,经学校推荐、材料评审、个人工作特色陈述、网络答辩、综合评议等环节,下列辅导员入围“第七届全省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自公布之日起7日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对公布的结果有异议,可以书面形式向我厅思政处提出。

  • “出彩河南人”2019感动中原人物郑美玲:带领曾经垫底的班级打造“中考神话”!

    被郑老师教过的学生,总能“疯狂地爱上学习”,从教22年的郑美玲,连续22年教学评估全校第一,成绩背后,有着郑美玲不为人知的付出。2017年10月,距离中招考试仅有7个月时间,学校领导临危受命,把已经换了两次班主任、成绩垫底的初三九班,又交到了郑美玲手中。

  • “出彩河南人”2019感动中原十大年度人物评出

    5月16日,记者从感动中原组委会获悉,经过推荐、初评、公示投票和终评,“出彩河南人”2019感动中原十大年度人物揭晓,十位温暖人心的河南好人与一个模范群体获此殊荣。组委会将“出彩河南人”2019感动中原年度集体奖授予了南阳市市政管理处“三八女子疏浚班”。

  • “出彩河南人”2019 感动中原十大年度人物揭晓!

    王杜娟先后荣获“河南省学术技术带头人” ,“中国中铁十大杰出青年” ,“河南省五一巾帼标兵”等荣誉称号。

  • 感动是什么?

    这个非凡的春天,注定会成为我们一代人的特殊记忆,不仅因为我们经历了史无前例的病毒肆虐,更因为我们刻骨铭心的感受到了伟大的中国力量。以感动回应感动,河南广播电视台都市频道特别制作短片《什么是感动》,邀请《感动中国》年度人物王百姓、李灵,《感动中原》年度人物曹爱文通过书信的形式,道出人们共同的心声。

  • 华人荣光!林书豪获评2019全球华侨华人年度人物

    在8日下午进行的2019全球华侨华人颁奖典礼上,目前效力于CBA北京首钢队的外援林书豪被评为2019全球华侨华人年度人物。2012年初,效力于尼克斯的他表现出色进入首发阵容,5场比赛中得到136分,成为NBA历史上前5场首发比赛得分最高的球员,这便是“林疯狂”的故事。

  • “出彩河南人”2019感动中原十大年度人物候选人评出

    近日,记者从“感动中原”十大年度人物组委会获悉,“出彩河南人”2019感动中原十大年度人物候选人(集体)评出。12月17日起,公众可通过“大象新闻”手机客户端进行投票。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