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评论 > 微视评 > 正文

视评2020两会:这些热点与你息息相关

2020年05月20日09:46  来源:人民网-观点频道

5034

 

视评2020两会:这些热点与你息息相关

文章关键词:热点 2020两会 责编:林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经济时评:乡村是消费增长“新一极”

    近年来,农村消费环境不断改善,移动支付和农村电商蓬勃发展。这使得农民人均消费支出增长率连续多年超过城镇居民,农村居民消费结构发生改变。农村消费市场结构依然不合理,多重因素影响了农民消费热情的释放。

  • 力挺文旅消费振兴 一大波政策利好在途

    记者注意到,随着冬季文旅消费季的开启,各地正紧锣密鼓开展各项促消费活动。赵萍指出,三季度我国人均可支配收入增速由负转正,为文旅市场快速回暖提供了有力支撑。值得一提的是,文旅业也在通过加快转型升级和创新发展,为文旅消费振兴积蓄更多新动能。

  • 力挺文旅消费振兴 一大波政策利好在途

    冬季文旅消费季已经拉开大幕。记者注意到,随着冬季文旅消费季的开启,各地正紧锣密鼓开展各项促消费活动。值得一提的是,文旅业也在通过加快转型升级和创新发展,为文旅消费振兴积蓄更多新动能。

  • 美国威斯康星州完成重新计票 确认拜登击败特朗普

    当地时间11月29日,美国威斯康星州最大的两个县完成了重新计票工作,再次确认了拜登击败特朗普的结果。据统计,拜登领先特朗普超过2万张选票。(央视记者 顾乡)

  • 成都 出新规:热点楼盘优先向无房居民家庭销售

    成都热点楼盘优先卖给无房家庭【成都出新规:热点楼盘优先向无房居民家庭销售】成都市住建局发布通知,登记购房人数在当期准售房源数3倍及以上的,全部房源仅向已报名登记的无房居民家庭及棚改货币化安置住户销售,其中无房居民家庭房源不低于房源数的70%,剩余房源用于棚改货币化安置住户选购。

  • 从中央到各地出台多项举措 激活汽车等重点领域消费潜力

    近期,从中央到各地陆续出台举措,促进重点领域消费。从国家统计局发布的最新数据看,在必需消费品稳定增长的同时,升级类消费和大宗商品消费回暖明显。赵萍表示,如果政策落地能够产生预期效果,根据以往数据测算,汽车消费促进政策将有望带动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增长1个百分点左右,这将对整体消费市场回暖产生明显带动作用。

  • “双11”火爆消费折射中国经济巨大潜力

    @孤独星球漫游记:今年“双11”时间拉长对消费者是一个利好,可以花时间慢慢研究自己真正需要什么,避免了冲动消费。@外胚叶叶:预售价格确实比往年优惠很多,相对来说规则也比去年简单一点,两拨促销使消费者可以提前做功课。

  • 特朗普的脸书页面,画风已变成这样了(图)

    他发的几乎每一条帖子后面,都被脸书公司附了一段提示:“乔·拜登是2020年美国大选的预期胜出人选。”

  • 一图速览这些法律草案如何回应公众关切

    从13日到17日,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审议多部法律草案。其中很多变化对诸多社会热点进行了回应,一起来看看。  

  • 美国纽约市红色疫情区内违规事件增加

    为控制新冠疫情的反弹,美国纽约州在上周(5日)实施防疫新规。为此纽约市市长比尔·德布拉西奥在14日发出警告称,执法机构不想对任何人进行罚款,但民众必须要意识到违规所造成的恶劣后果,特别是疫情热点区域。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