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甘肃一家四口溺水搜救第五天 亲属称不会放弃搜索

2020年05月21日11:10  来源:新京报

5034

  (原标题:甘肃一家四口溺水搜救第五天 亲属称一直寻找不会放弃)

  甘肃定西一家四口溺水 已发现一人遗体另三人仍在搜救中

  5月20日, 对溺水一家四口的搜索还在进行,虽然已是第5天,但仍未有新的进展。救援人员称,他们打算从一家四口溺水的位置向外20公里的范围内进行搜索,事发地水面广,洮河水里泥沙混杂,只能一点一点搜索。遇难者亲属王先生表示,水里还有三条人命,他们不可能放弃搜索。5月16日,甘肃定西临洮县,一对夫妻带着两个孩子去洮河河边游玩时溺水。孩子母亲的遗体已被发现,现仍搜救两名孩子及其父亲。

文章关键词:溺水 搜索 甘肃定西 搜救 亲属 洮河 孩子母亲 临洮县 及其 泥沙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