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太危险!66岁成龙自曝拍新片《急先锋》时,意外溺水近45秒

2020年09月15日08:29  来源:大象新闻

5034

  大家都知道,成龙大哥拍电影一直以危险动作不用替身出名,所以在拍摄过程中经常会出现许多意外。在一段采访视频中,成龙自曝拍摄《急先锋》时遭遇意外,溺水差点淹死,引发网友热议。

  近日,有媒体放出一段有关成龙的采访视频,视频中讲述了成龙在拍摄电影《急先锋》时的惊险一幕。

  在拍摄时,成龙按照导演唐季礼的要求,开摩托艇载着女演员母其弥雅在水里开。本身是一个简单的镜头,却因撞到水中的礁石,导致摩托艇侧翻,两个人一起落水。落水后,因为成龙在母其弥雅前面,正面迎着湍急的水流,直接被水吞没压到了摩托艇的下面,而身后面又是礁石。落水之后,母其弥雅左右四顾寻找成龙,导演、场务、救援人员都在焦急寻找。

  成功获救后,唐季礼对成龙说,“你消失了很久,大概45秒。”

  在回忆的过程中,成龙也是心有余悸,他称这场戏虽然是简单的场面,但自己差点死掉了。今年成龙已经66岁了,这么长时间的溺水,让他后怕。

  对于成龙拍新片时意外溺水一事,有网友表示成龙工作上真的很敬业,没有人能随随便便成功。

  还有网友说,简直太拼了,成龙走到今天也不是没理由的,从年轻一直拼到现在,成龙真的是拿命在拍戏。

  如今66岁的成龙,在出道的48年里,遇到过的危险事情数也数不清了。2016年,成龙也曾自曝在拍摄《绝地逃亡》时水上戏险些丧命,当时在激流不停呛水、挣扎并呼喊救命,旁观的工作人员还误以为他是在演戏,好在最后也是有惊无险。

  除此之外,成龙大哥在拍摄《十二生肖》、《红番区》、《绝地逃亡》等影片时也多次受伤。

  回顾自己多年的演艺生涯,成龙曾表示让中国电影进一步登上世界舞台,是自己一直以来的心愿,而拍一部好电影,是他一直要做的事情。

  综合:中国电影报道、新浪娱乐、齐鲁晚报、网友评论等

文章关键词:急先锋 拍新片 自曝 成龙大哥 拍电影 溺水 绝地逃亡 十二生肖 红番区 视频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急”先锋】王群涛:每分每秒都要面对拯救生命的考验

    今年是王群涛来到郑州市第三人民医院做急诊医生的第五个年头。五年的急诊生涯,让王群涛在临床中见过很多稀奇事,也有很多感慨。

  • 总台海峡时评丨一派胡言的蓬佩奥还能蹦跶到几时?

    日前,美国国务卿蓬佩奥在其来日无多的“最后疯狂”中又颠倒黑白、一派胡言,竟然宣称“台湾一直不是中国的一部分”。图穷见匕首,蓬佩奥的疯狂行径,彻底暴露了某些美国政客妄图搅乱台海、分裂中国、遏制中国的狼子野心。

  • 总台海峡时评丨一派胡言的蓬佩奥还能蹦跶到几时?

    日前,美国国务卿蓬佩奥在其来日无多的“最后疯狂”中又颠倒黑白、一派胡言,竟然宣称“台湾一直不是中国的一部分”。图穷见匕首,蓬佩奥的疯狂行径,彻底暴露了某些美国政客妄图搅乱台海、分裂中国、遏制中国的狼子野心。

  • 新华国际时评:莫让“谣言贩卖机”绑架中澳关系

    一段时间以来,某些澳机构和媒体,发布虚假信息,炮制反华“黑料”,其真面目已越来越被世人看清。澳方要看到澳中两国合作共赢的光明前景,不被抹黑双边关系的谎言所裹挟,与中方相向而行,采取建设性的对华政策,推动中澳关系早日重回正轨。

  • 站在历史正确的一边——告台湾情治部门书

    在蔡英文当局指使下,台湾情治部门积极充当“台独”分裂势力的“马前卒”“急先锋”,大搞不义之举,大行忤逆之道,弊案丛生,乱象纷呈。我们相信,只要两岸同胞共担民族大义,勠力同心,相向而行,必能共享中华民族复兴的伟大荣光。

  • 站在历史正确的一边——告台湾情治部门书

    在蔡英文当局指使下,台湾情治部门积极充当“台独”分裂势力的“马前卒”“急先锋”,大搞不义之举,大行忤逆之道,弊案丛生,乱象纷呈。我们正告台湾情治部门中抱守“台独”立场的顽固分子,玩火自焚只有死路一条,弃暗投明才是人间正道。

  • 复工后首个国庆档来袭,电影片单请收好!

    猛犸记者也从河南奥斯卡院线了解到,为了迎接这个特殊的国庆档,他们也推出了不少特惠活动。和《中国合伙人》的表达方式不同,《一点就到家》有点中二有点热血,一路打怪升级的过程中喜剧元素也不少。

  • 5.5亿、1.08亿、5400万……国庆大数据提前看,你怎么选?

    一大批景区免费或打折  市场机构报告显示,今年国庆前夕,全国有超过1500家景区免费或打折。目前,电影《我和我的家乡》《姜子牙》双双均超5000万票房,领跑2020年国庆档,此外《急先锋》《夺冠》等电影,也值得网友们期待。

  • 3部影片改档、上座率调整,今年国庆档战局有变?

    9月15日,中国电影发行放映协会发布《电影放映场所恢复开放疫情防控指南(第三版)》,指出影院“原则上每场上座率不得超过75%”。《电影放映场所恢复开放疫情防控指南(第三版)》此时的发布,无疑为国庆档的热闹提前铺开了路。

  • 【地评线】京彩好评:为乡村教育“+”速度

    日前,教育部、中组部、中编办、国家发展改革委、财政部和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等六部门印发《关于加强新时代乡村教师队伍建设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厚植“乡村振兴+立德树人”教育情怀,要做改革攻坚的“急先锋”。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