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 > 正文

河北滦州市发生2.0级地震 震源深度15千米

2020年05月26日09:15  来源:中国地震台网

5034

  中国地震台网正式测定:05月26日05时35分在河北唐山市滦州市(北纬39.64度,东经118.50度)发生2.0级地震,震源深度15千米。

文章关键词:滦州 震源深度 地震 河北 北纬 东经 测定 标题 唐山市 2.0级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北唐山发生5.1级地震,系五年来周边最大

    中国地震台网正式测定:07月12日06时38分在河北唐山市古冶区(北纬39.78度,东经118.44度)发生5.1级地震,震源深度10千米。据中国地震台网,震中距古冶区7公里、距开平区19公里、距滦州市23公里、距丰润区24公里、距路北区27公里,距唐山市28公里,距天津市132公里。

  • 我国春播由南向北大面积展开

    眼下,正是华北地区春播马铃薯的关键时期,河北滦州种植大户许兆亮却因为找不到人手而犯愁。今年,余业飞在原有1100亩的基础上,扩种了900亩早稻,本想大干一场,没想到,关键时刻,旧农机报废了,影响了插秧进度。

  • 罗山皮影:灯与影的艺术

    11月27日,在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彭新镇曾店村,罗山皮影戏传承人陈雨伦在罗山皮影社会传承交流基地制作皮影人。新华社记者冯大鹏摄  11月27日,在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彭新镇曾店村,罗山皮影戏传承人陈雨伦在罗山皮影社会传承交流基地展示新样式皮影人。

  • 信阳市罗山皮影:灯与影的艺术

    11月27日,在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彭新镇曾店村,罗山皮影戏传承人陈雨伦在罗山皮影社会传承交流基地制作皮影人。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