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 > 正文

少年爬火车顶被烧伤 火车站垫付医药费

2020年05月28日09:53  来源:新京报

5034

  新京报讯 宁夏同心县15岁少年小朋(化名)爬到火车顶玩耍,不慎碰触高压电线,导致全身大面积烧伤。27日,小朋四叔告诉新京报记者,目前孩子已做完手术,并从重症监护室转入普通病房,火车站为小朋垫付了9万余元医疗费。

  医院下发的病危通知书。受访者供图

  新京报此前报道,22日18时许,小朋闯入同心县石坝火车站并爬上火车顶玩耍,后不慎碰触高压电线,导致全身大面积烧伤。事发后,小朋母亲田女士网络求助,称自己是单身母亲,家境拮据,想给孩子筹款救命。

  27日,小朋的四叔杨先生表示,目前小朋现已做完手术,从重症监护室转入普通病房。事发后,石坝火车站已垫付2万元医疗费,今日上午,火车站负责人和家属沟通后,再次垫付了七万余元医药费,这笔钱已打入小朋的医疗账号。

  杨先生对石坝火车站表达了感谢。他提到,事发后火车站安排专人和家属对接,并两次垫付医疗费。但这件事是因为孩子太过调皮,他自己应负主要责任。孩子的后续治疗,家属会尽量自己筹钱,“但家里实在困难,也希望有好心人帮助。”

文章关键词:火车站 医药费 少年 医疗费 大面积烧伤 石坝 高压线 手术 普通病房 重症监护室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火车站东西广场啥时能通?城建部门已收到铁路局初步设计批复

    郑州火车站的东、西广场之间,直线距离只有400多米,但因没有直接的联络通道,出错站的乘客只能绕一个大圈通过。

  • 暖新闻丨老人外出探亲下错车 3天没吃饭 遇到他后结局超暖

    ”浙江省丽水市庆元县公安局菊隆派出所民警张健在火车站一遍又一遍的叮嘱老人,就像长大的孙儿担心年迈的爷爷。”  看着老人上车的背影,张健有些感慨:“我爷爷也是这个年纪……”三个多小时后,老人安全抵达福州火车站,张健终于可以安心的继续工作了。

  • 暖新闻丨老人外出探亲下错车 3天没吃饭 遇到他后结局超暖

    ”  浙江省丽水市庆元县公安局菊隆派出所民警张健在火车站一遍又一遍的叮嘱老人,就像长大的孙儿担心年迈的爷爷。”  看着老人上车的背影,张健有些感慨:“我爷爷也是这个年纪……”三个多小时后,老人安全抵达福州火车站,张健终于可以安心的继续工作了。

  • 手拿物品乘公交腾不出手?郑州公交车增设便民挂钩

    “乘客您好,上车后扶稳坐好,手拿包的乘客可以把包挂在座椅旁的挂钩处。据了解,为了方便拿菜、提包的市民,郑州公交二公司8路公交车增设便民挂钩,在车辆座椅旁安装了一些“S”型挂钩,可悬挂5kg以内物品。

  • 弘扬唐山抗震精神 绘就壮丽奋斗画卷

    在同地震灾害斗争的过程中,唐山人民铸就了公而忘私、患难与共、百折不挠、勇往直前的抗震精神。新时代,我们要继续弘扬唐山抗震精神,为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强大精神力量。

  • 逃亡16年,7旬命案逃犯在郑州火车站被铁路警方抓获

    ”  2020年10月17日13时30分许,一位七旬老人到郑州火车站公安室询问购票事宜,因忘记身份证号码请求民警帮助查询身份信息。民警耐心地询问了该人的姓名、地址后,该人在纸上写下了——苏某安,河北束鹿县王口镇汉口村人的基本信息。

  • 全面开工!你常去的郑州二七广场将发生大变化!

    备受社会各界关注的郑州二七广场隧道项目,今日上午,随着首桩开钻进行,该项目正式进入全面开工。施工期间将分期占用正兴街(京广路-二七广场段)和西大街(二七广场-顺城街)机动车道、非机动车道和人行道,并对正兴街(京广路-二七广场段)机动车道进行半幅封闭,对西大街(二七广场-顺城街)机动车道进行全幅封闭。

  • 双节假期,青岛接待游客447.58万人次 他们从哪儿来?最新轨迹……

    2020年10月12日,青岛市卫生健康委发布消息,截至10月11日23时,青岛市共发现6例确诊病例,6例无症状感染者。据青岛市文化和旅游局监测数据显示,今年国庆、中秋假期,青岛市共接待游客447.58万人次,9月28日至10月8日,青岛火车站共计发送旅客74.4万人次。

  • 青岛提出积极开展核酸检测,已超20万人次核酸检测阴性

    今天(10月11日),青岛新增3例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无症状感染者。9月24日,青岛市在对青岛港大港公司进口冷链产品装卸工人进行定期例行检测时,发现2例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无症状感染者。

  • “无健康码通道”诠释城市善意和温暖

    近日,有网友在微博晒出一张拍摄于江苏无锡火车站的照片,配文只有3个字+2个标点符号:“无锡。正视不能提供健康码群体的利益诉求,想方设法为他们排忧解难,“无健康码通道”见证了公共服务的品质与成色。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