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干活挑着金扁担”刷屏,你能读懂总书记这些生动金句吗?

2020年06月02日13:16  来源:“新华每日电讯”公众号

5034

  设计:陈琰泽

  视频:张博令

文章关键词:干活 金扁担 刷屏 责编:林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巨能装”型小车现身高速 核载5人竟翻倍“装”了10人

    据洛阳高速支队二广中队副中队长白敬超介绍,11月7日晚6点30分,他们在二广高速瀍河站执勤时,发现一辆小型面包车准备上站,民警检查该车后发现该车涉嫌严重超员,核载5人,实载10人。记者了解到,随后,民警对驾驶员进行了批评教育并处罚款200元,记6分的处罚,后驾驶员把超员乘客安置其他车辆送走。

  • 郑州六旬老人被装修工撞倒 起身后安慰撞人者“我没事,赶紧干活去吧”

    很多人碰倒老人后都非常害怕,一是怕老人身体不好容易受伤;二是怕被老人讹。6月1日,郑州一位60多岁的老人被一个年轻的装修工撞倒,却上演了温情一幕:老人起身后活动活动身体,拒绝去医院检查,还安慰撞人的年轻装修工,“我没事,你赶紧干活去吧”。

  • "没有绿码,我走投无路了!" 杀人犯逃亡24年后自首

    一位中年男子拖着疲惫的步伐走进了杭州乔司派出所,“警官,我要来投案自首。前段时间,他听一位工友说杭州余杭乔司工地多,方便打工。待办理相关手续后,该时某将被移交甘肃省清水县公安机关调查处理。

  • 【新春走基层】农企合作天地广

    由于儿子高磊从小患病,老高四处求医,先后花费近15万元,2013年年底,老高家被识别为建档立卡贫困户。”  老高也没闲着,2018年,他申请金融扶贫贷款3万元,购买了15只母羊托养给张家口兰海畜牧养殖有限公司。

  • 真暖!140万工资当场发,40多名农民工兄弟排队领钱!

    农民工大哥们说目前工地已经停工五天了大伙干了四五个月活儿生活费都没按时发现在工钱也没着落眼看年根将至为了讨薪所有人不得不耗在这儿 如果你被拖欠工资如果你在讨薪路上遇到难事都可拨打讨薪热线:0371—65732233联系暖姐暖姐暖薪 帮你讨薪 

  • 男子工地摔落脑死亡兄妹含泪捐其器官 给两名尿毒症患者带新生

    在郑州市人民医院结束了一场特殊的告别一位重症监护室患者的家人含泪帮其签署了“49岁的代大明还未结婚出事前他曾多次向家人说起以后要捐献器官帮助别人在他生命的最后一刻兄妹3人决定帮他完成心愿 

  • 面包车核载8人挤进18人 超载场景让交警震惊

    6月19日,郑州交警五大队民警在执勤时查获一辆严重超员的面包车。这辆核载8人的长安品牌面包车内密密麻麻地挤满了人,民警指挥车内人员依次从车上下来,经清点小小的车厢竟然挤进了18个人。

  • 为救尿毒症弟弟 郑州22岁女孩辞去白领变身工地“钢筋工”

    22岁,正值爱美且需要人宠爱的年纪,谁也想不到她每天的日常竟是在工地搬钢筋、扎钢筋。在此之前,张倩在郑州一家广告公司工作,每月工资3000元左右,而从昔日白领变身“钢筋工”张倩也最初经历了一番思想斗争,对于自己的这个决定,身边的亲人和朋友心疼之余也倍感辛酸。张倩的每说一句话,都离不开“弟弟”两个字。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