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巨能装”型小车现身高速 核载5人竟翻倍“装”了10人

2020年11月10日07:24  来源:猛犸新闻

5034

  大象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米方杰/文视频 夏雨/剪辑

  你永远不知道一辆小轿车上能下来多少人,11月7日晚,洛阳高速支队民警在二广高速瀍河站执勤时,发现一辆小型轿车准备上站,在拦下该车进行检查时,发现这辆核载5人竟翻倍“装”了10人,看到该“巨能装”型小车要上高速,让现场民警都惊出冷汗。

  据洛阳高速支队二广中队副中队长白敬超介绍,11月7日晚6点30分,他们在二广高速瀍河站执勤时,发现一辆小型面包车准备上站,民警检查该车后发现该车涉嫌严重超员,核载5人,实载10人。在询问驾驶员后得知他们是在工地干活,原本有两台车,下班发现一台车坏了,抱着侥幸心理,人都挤到一台车上准备回家。

  记者了解到,随后,民警对驾驶员进行了批评教育并处罚款200元,记6分的处罚,后驾驶员把超员乘客安置其他车辆送走。

文章关键词:核载 翻倍 巨能 驾驶员 小车 工地干活 责编:林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67岁大爷无证驾驶报废面包车,还超员运学生!

    11月15日,记者从公安部交管局获悉,11月11日下午17时许,在河北省巨鹿县,路面交警在巡逻执勤时,收到缉查布控系统指令:一辆号牌为冀EK85**的报废面包车在辖区内出现。最终,郝某某因上述多项交通违法行为,被合并处罚款6200元,行政拘留5日,涉案车辆被强制报废。

  • 开门就是“惊吓”!超载200%,核载6人硬塞了20人

    一些驾驶员守法意识和安全意识淡薄,他们为了图方便、图省事,违法载人载物的现象时有发生。2020年10月9日13时许,郑州交警二大队西开发中队副中队长徐杰、民警赵清带领辅警程功、吴繁建、刘泽鹏、韩龙飞,在郑州市高新区银杏路与白桦街交叉口开展重点车辆违法整治活动。

  • 超载!黑龙江五常一小客车发生事故致9死

    今天11时10分,黑龙江五常市山长路33km处,一小型普通客车(核载7人,实载15人),司机操作不当,驶入道路右侧沟内撞绿化树木,致9人死亡(当场死亡8人、后抢救无效死亡1人),6人受伤,1车损坏。(总台央视记者杨洋 刘琦 刘宇涵)

  • 核载7人实载10人,交警怒怼司机:挣这昧心钱,良心过得去吗?

    民警对超员人员进行了分流转运,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对驾驶人寇某方做出罚款200元,驾驶证记6分的处罚。为了自己和乘车人员安全,大家出行时应当拒绝超员超载,不乘坐超员车辆,保障自身安全。

  • 18位老奶奶挤上核载2人的小货车

    日前,江苏太仓警方查获了一辆涉嫌违法载人的轻型货车。苏州太仓警方供图  5月5日,太仓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南郊中队民警在路面执勤时,查获了一辆涉嫌违法载人的货车。

  • 广东一小客车碰撞路面右侧防护栏后起火 致5人身亡

    2020年5月4日6时20分,一辆车牌号为粤S2***6的斯柯达小型普通客车(核载5人,实载5人)沿许广高速南行至1107公里+850米处(连州市保安镇路段猴子迳隧道前一公里)时,碰撞路面右侧防护栏后起火,造成车上5人死亡,车辆损毁的交通事故。

  • 核载7人,实载28人!郑州交警六大队开展查处面包车违法专项行动

    后疫情时期,随着复工复产政策深入推进,工地开工建设,商场开门营业,餐饮行业恢复堂食,道路也恢复到以前车水马龙的样子,我们欣喜的看到社会生产生活正在逐步回到正轨。

  • 最新通报!信阳一大客车翻入沟中4人死亡

    今日上午,大河报 大河客户端记者从信阳市公安交警支队官微获悉,12月24日8时06分,信阳市运输集团有限公司司机孙顺强驾驶豫SA2106号客车由信阳到武汉,核载47人实载乘客45人,沿107国道由北向南行驶至1077KM十850M处时,因大雾道路湿滑,与前方同向左拐弯张东驾驶的抓木机发生刮擦,致客车驶入路东侧沟下。该起事故共造成4人死亡、32人先后到医院治疗和检查,均无生命危险。

  • 小小面包“肚量大”,但你可能已违法!

    面包车超员案例一2019年12月2日15时01分,中牟县交警大队民警在中牟县仓狼路执勤时,发现一辆由北向南行驶车牌号豫A669**号小型面包车有疑似超员情况,即上前示意该男子停车接受检查,现场询问该司机陈某,该车核载7人,实载8人,属于超员违法,告知该司机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四十九条第一款之规定,并根据《公安机关办理行政案件程序规定》第九十条第一款之规定,并给予记三分,罚款一百元。同一天下午,同一条道路,短短两个小时就查处3起类似的违法行为,足见得在一些地区,驾驶员的安全意识还不够强,交

  • 郑州一面包车超员?交警抓你就对了!

    2019年11月14日17时51分,李某驾驶号牌为豫A0U**6的小型面包车行驶至郑登S316省道10公里处,被新密交警查处。该车核载8人,实载10人,李某驾驶载客汽车超过核定人数20%以上,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九十条相关规定,对李某处以罚款200元,驾驶证记6分的处罚。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