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24岁男子浅水区玩耍意外滑入深水区溺亡 已育有一子

2020年06月04日10:09  来源:东方今报

5034

  大象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刘继忠 见习记者 刘小玉/文 视频 见习编辑 孙凯杰/剪辑

  6月3日中午12点,河南伊川县神鹰救援队接到当地119指挥中心电话,称在伊川县彭婆铁桥伊河段有人溺水需要救援。救援队赶到现场后迅速展开救援,遗憾的是,该溺水者已经没有了生命体征。

  当天上午,三名在附近工地干活的青年到伊河边玩耍,其中一名男青年意外从浅水区滑入了深水区,三人均不会游泳,这才酿成了悲剧的发生。据了解,该名溺水男子今年24岁,已经结婚,育有一子。

  河南伊川县神鹰救援队温馨提醒:随着气温逐渐升高,溺水事件进入易发期、多发期,提醒广大群众一定要远离户外危险水域,毕竟生命对每个人来说只有一次。

文章关键词:男子 浅水区 伊川县 深水区 视频 救援队 危险水域 生命体征 自动播放 加载 责编:杨薇薇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