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中国篮协:CBA将于6月20日复赛 分广东山东2个赛区

2020年06月04日15:59  来源:映象网

5034

 

  据中国篮协官方发布消息,“经体育和卫生健康部门同意,CBA联赛将于6月20日复赛,各项筹备工作已经进入实质性阶段。比赛将会以赛会制方式,分别在山东青岛和广东东莞两个赛区展开。复赛期间,CBA联赛将严格按照相关预案,要求所有参赛球队和工作人员遵守国家和当地疫情防控要求,确保赛事安全有序进行。”

文章关键词:复赛 CBA联赛 篮协 赛区 球队 比赛 赛事 队员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2020年“创客中国”河南省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复赛在郑举行 24个项目入围决赛

    为进一步激发创业创新活力,推动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8月27日—28日,由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财政厅联合举办的2020年“创客中国”河南省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复赛在郑州举行,经全省初选及郑州、许昌、安阳三场分区赛入围的30个创客组项目和30个企业组项目闪亮登场,角逐晋级全省决赛的名额。本次复赛采取现场展示和答辩的形式公开进行,由参赛选手通过PPT或VCR展示、项目陈述、现场答疑等,对参赛项目进行全方位展示介绍。

  • CBA复赛再现重大漏判,联赛负责人:青年裁判需要积累经验

    CBA公司当日发布了这场比赛最后两分钟的执裁报告,认定北京队球员林书豪在比赛最后3秒时有一次进攻犯规被漏判。7月1日,CBA公司开出罚单,对6月30日在比赛中有指责裁判员等违规行为的浙江稠州俱乐部总经理方俊、山东西王队主教练巩晓彬进行处罚。

  • 迪士尼空着也是浪费 让给NBA复赛如何?

    疫情之下,迪士尼乐园遭到重创。据美国媒体Athletic Report21日报道,位于佛罗里达州的奥兰多迪士尼乐园在复赛地点的争夺中处于明显的领先地位,它的竞争对手还有拉斯维加斯。ESPN的控股方实际就是迪士尼,奥兰多迪士尼园区早在去年八月份,就正式推出了NBA主题乐园。

  • “汉语桥”复赛、总决赛105个国家师生齐聚郑州

    孔子学院总部副总干事赵国成、河南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尹洪斌、省教育厅副厅长刁玉华、郑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孙晓红出席新闻发布会。本届赛事是历年来参赛国家最多的一届,参赛的各国选手将达到126人,年龄为15岁至20岁、在外国出生并成长、母语为非汉语的外国在校中学生。

  • “我为汉语桥出道题”征集活动启动

    10月12日,记者从第十二届“汉语桥”世界中学生中文比赛主办方处获悉,第十二届“汉语桥”世界中学生中文比赛复赛决赛将于10月18日至11月2日在北京、河南分阶段举行,这也是“汉语桥”首次落户河南。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