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快来查分!河南2020年高招艺术省统考表演、播音主持类成绩公布!

2020年06月05日16:41  来源:河南省教育厅

5034

我省2020年普通高校招生艺术省

统考表演、播音主持类成绩现已公布

一、登陆河南省招生办公室网站(www.heao.gov.cn),点击“服务大厅”中的"艺术体育统考成绩查询",输入考生信息即可查询2020年艺术省统考成绩。

二、登陆河南招生考试信息网(www.heao.com.cn),点击“成绩查询”进入“普通高招”中的“艺术体育统考成绩查询”,输入考生信息即可查询2020年艺术省统考成绩。

新闻延伸:

2019年表演、播音与主持类分数线

表演类     145

播音与主持类  270

(往年分数线,仅供参考)

来源:河南省教育厅

文章关键词:统考成绩 表演 艺术体育 播音主持 播音与主持 查分 成绩查询 成绩公布 招生办公室 分数线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重要通知!河南2020年艺术类招生考试将有这些变化

    省统考音乐类考试科目仍为专业主科(声乐、器乐考生任选其一)、视唱、音乐基础知识和听音记谱,适度提高专业主科和视唱分值,各科满分分别为120分、50分、20分、10分,总分200分。

  • 今年高招河南16548名考生可享加分

    6月10日,记者从省招生办获悉,今年高招,全省共有16548名考生可在统考成绩总分基础上加5~20分投档,达到高校投档条件的,由高校审查决定是否录取。223名考生可在统考成绩总分基础上加10分投档,分别为:自主就业的退役士兵146人,归侨、归侨子女、华侨子女、侨眷69人,台湾省籍考生8人。

  • 2019河南高考加分政策公布!这5类考生最多能加20分!

    5月14日,记者从省招办获悉,今年高招,我省5类考生具有加分资格,4类考生在与其他考生同等条件下由高校优先录取。政策规定,考生加分规定不累加计算,即同时享受两种以上可以加分投档的考生只按加分较多的一项计算,最多不超过20分。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