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联播+ | 向海图强 一起感悟习近平的“蓝色信念”

2020年06月08日08:51  来源:央视网

5034

  建设海洋强国,我一直有这样一个信念。发展海洋经济、海洋科研是推动我们强国战略很重要的一个方面,一定要抓好。”

  “要进一步关心海洋、认识海洋、经略海洋,推动我国海洋强国建设不断取得新成就。”

  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我国海洋事业发展,发表了一系列重要论述,阐明建设海洋强国的重要意义,指引我们向海图强,挖掘释放“海”的潜力。6月8日是世界海洋日,央视网《联播+》为您梳理总书记相关论述,与您一起感受这浓浓的海洋情怀。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网)

文章关键词:海图 经略海洋 论述 海洋 强国战略 新成就 责编:林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向海图强!人民海军71周年宣传片

    今天,人民海军成立71周年纪念日。潜艇、水面舰艇、航空兵、陆战队、岸防部队,国家利益所至,舰艇航迹必达。责任编辑:王树淼

  • 一条“拥军船”航行60年,开辟了一条海图上找不到的特殊航线

    “嘟、嘟、嘟……”7月22日,在山东省荣成市人和镇院夼村拥军码头,十几位须发花白的老渔民唱起了《渔家号子》,用这种传统习俗为即将起锚的第五代拥军船祈福。自1960年起,院夼村便启动专门的“拥军船”,为无居民、无淡水、无耕地、无航班的“四无”小岛苏山岛驻岛官兵提供服务保障。

  • 微视频:人民海军70年

    2019年4月23日,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迎来70华诞。人民海军从一穷二白起步,经过70年发展,如今已经发展成为五大兵种齐全、核常兼备的战略性军种。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网推出微视频《人民海军70年》,追忆峥嵘岁月,致敬光辉历史。

  • 【社论】在向海图强,人民海军永远向前!

    青岛之滨,大海扬波,舳舻相接,彩旗猎猎。4月23日下午,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庆祝人民海军成立70周年海上阅兵活动。今天,在黄海之滨,不独有中国舰艇,还有受邀参加海上阅兵活动的13国海军18艘舰艇。

  • 红评|向海图强,逐梦万里海天

    致敬光辉岁月,阔步伟大时代,逐梦万里海天,筑牢海上长城。建设一支强大的人民海军,寄托着中华民族向海图强的世代夙愿,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要保障。在成立70周年的全新起点,人民海军传承红色基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接续奋斗,为加快海军转型发展、全面建成世界一流海军贡献智慧和力量,为推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和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保驾护航。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