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郑州客运段列车紧急救助旅客 车长处理得当引众人称赞

2020年06月08日10:32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快讯(记者 阮海峰  实习生 郁晴  通讯员 项奇 孙宾)一名旅客在列车上突发疾病,列车上工作人员紧急救助,使旅客转危为安,赢得了四周旅客拍手称赞。

2020年6月4日,由郑州铁路客运段重庆车队担当的K1387次列车,平顶山开车后,5车一名四川籍旅客李某在列车上突发疾病,倒地抽搐,乘务员魏永辉紧急呼唤通知列车长付超前来,正在值班的列车长付超迅速赶到现场,一边广播通知寻找医生,有着红十字救护员经验的列车长付超,俯下身子掐住人中,让乘务员取来凉毛巾敷在患者额头,大约5分钟功夫,该旅已渐渐恢复意识,经询问得知该名旅客上车前休息不足,加上外温与车内的温度差异较大,导致身体突发疾病,晕倒在地,由于救治及时,才没有引起大碍。

列车长付超温馨提醒,近期天气炎热,旅客外出要多注意防暑,保持充分的休息,才能避免旅行中不必要的麻烦。

文章关键词:郑州客运段 紧急救助 旅客 责编:林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