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广西桂林:暴雨致漓江水位超警戒线

2020年06月10日08:35  来源:新华网

5034

(环境)(1)广西桂林:暴雨致漓江水位超警戒线

  这是6月9日拍摄的广西桂林市区(无人机照片)。 受持续强降雨影响,漓江桂林水文站于6月9日12时30分出现146.49米的洪峰水位,超警戒水位0.49米。 新华社记者 陆波岸 摄

文章关键词:广西桂林 无人机 洪峰水位 漓江水位 强降雨 水文站 警戒水位 暴雨 拍摄 警戒线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广西兴安:千年运河迎“十一”

    9月23日,在广西桂林兴安县灵渠景区,一场水上实景表演引来游客纷纷驻足观赏,为即将到来的十一旅游假期提前预热。灵渠建成于公元前214年,是世界上最古老的人工运河之一,至今仍发挥着农田灌溉、排洪泄洪的作用。

  • 广西桂林:根雕工艺品助力脱贫增收

    ↑8月7日,一名工人在永福县永安乡根雕工艺品就业扶贫车间搬运根雕半成品。 新华社记者 张爱林 摄影报道  ↑这是8月7日在永福县永安乡根雕工艺品就业扶贫车间拍摄的根雕工艺品。

  • 好消息!广西这个千年古县将开行跨省始发动车!未来发展不可限量!

    同日,桂林北至兴安北,兴安北至桂林北、北海至兴安北3趟动车组列车也正式运营,兴安成为继三江之后,广西第二个拥有县域始发动车组的县城。始发动车,不仅打通兴安县到广西首府南宁的通道,也使兴安县与贵阳、广州等区域中心城市的高铁互动更加紧密,为兴安红色旅游发展注入更强劲的高铁动力。

  • 广西男子劝架被羁押近400天 获国家赔偿13万

    2016年2月16日,因涉及一起打架事件,广西桂林的蒋诗先被指控故意伤害罪。时间回转到2005年2月,山东临沭二中一废弃厕所发现女尸,时年不满16岁的高一学生张志超被指控为凶手。

  • 突遭特大洪水广西多地告急!河南8勇士千里驰援救人

    导致广西北部多地一夜之间突发洪水城区瞬间变“大海”道路被洪水淹没6月9日下午洛阳神鹰救援队完成广东阳江的救援任务后返回途中转战广西桂林救灾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