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直击现场!京港澳高速郑州段两车相撞,货车翻下边沟!

2020年06月10日14:25  来源:河南交通广播

5034

今天(6月10日)早上7点左右,不少车友向河南交通广播反映,京港澳高速郑州段 679公里南向北(北京方向),发生事故,其中一辆货车翻到了路边的边沟中,疑似有人员受伤。

河南交通广播记者在现场看到,翻下边沟的车辆已经被吊出,正在拖离现场,车内人员被送往医院进行救治。不过车上装载的货物需要进一步清理,路面上还有十几米长的油带和白色粉末。

据了解事故发生在早上6:00左右,是两辆货车发生了追尾,由于翻车货车上拉的桶装油品泄露,导致路面湿滑,为了避免二次事故发生,以及对翻入边沟车辆的救援,实行了临时交通管制,后方排队3公里 。

11:00事故车辆已经撤离现场,部分油带和货品,还在清理,现场左侧两车道可以通行.请您多小心,事故具体原因,还需要进一步调查。

截至记者发稿,全省高速公路恢复正常通行。

事故触目惊心

高速公路出行需注意防范风险

那么,

在高速公路上行驶,

我们应该如何应对风险呢?

❖ 切记让速不让道

在高速公路上行驶时,如果遇到障碍物,切记让速不让道。紧急变道容易导致车辆失控、引发连环相撞。

❖ 集中注意力 不分心驾驶

高速行驶很容易导致驾驶人疲劳,如果感到疲倦劳累,不要硬撑,及时到就近服务区休息一会儿。

❖ 保持安全车距 不跟车过近

在高速状态下,车辆的制动距离远比我们想象的更长。特别是如果遇到雨天情况,路面湿滑,如不能保持安全车距,极易制动不及、发生事故。

❖ 切忌穿叉行驶 来回变道

在高速公路上行驶,不要和其它车辆并排行驶,也不要长时间在超车道上行驶,更不能试图从紧急停车道上去超越车辆。在行驶中,切忌临时突然转向分道,或是过了分道口突然紧急制动。

特别需要注意的是,对于小客车驾驶人,面对货车时应在确保路况良好的情况下尽快超越。在超越的过程中,一定要密切留意货车的走向。货车的盲区比小车大很多,你超它的时候,它未必能发现你的存在。

来源:河南交通广播记者 | 朱浩、张睿、金鹏

文章关键词:现场 京港澳高速 郑州段 两车 相撞 责编:林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小区下起“现金雨”,他举着输液瓶冲过来

    12月1日在山东济宁市任城区来鹤小区一诊所门口突然飘落大量百元现金据济宁市公安局市中区分局特警大队民警尹明介绍:当时大量的现金散落在一楼雨棚和二楼的管道里正在诊所输液的市民杨帆见状一边让朋友立刻报警自己则冒雨举着吊瓶保护现场他还提醒周围群众 

  • 国务院安委会挂牌督办重庆煤矿事故

    记者从重庆市永川区吊水洞煤矿安全事故应急救援指挥部了解到,截至今天(5日)7时,已成功救出幸存者1名,发现遇难者18名,搜救工作仍在紧张进行中。2020年5月8日,因-98mK13开切眼进风风量不足导致瓦斯超限,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矿山安全法实施条例》,吊水洞煤业技术负责人黄某某被永川区能源局罚款1000元。

  • 持续提升网络综合治理水平 全省网络综合治理体系建设现场会在开封召开

    11月25日,全省网络综合治理体系建设现场会在开封召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交流创新做法,进一步提高治理水平,持续推进全省网络综合治理体系建设。省委网信办主任郭岩松,省委网信办副主任陈明,开封市委副书记秦保强出席会议。会议由陈明主持。

  • 郑万高铁彭溪河多线特大桥合龙

    这是11月25日拍摄的郑万高铁彭溪河多线特大桥施工现场(无人机照片)。11月25日,由中铁十一局承建的郑(州)万(州)高铁重难点控制性工程——彭溪河多线特大桥顺利合龙。11月25日,由中铁十一局承建的郑(州)万(州)高铁重难点控制性工程——彭溪河多线特大桥顺利合龙。

  • 持续提升网络综合治理水平 全省网络综合治理体系建设现场会在开封召开

    11月25日,全省网络综合治理体系建设现场会在开封召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交流创新做法,进一步提高治理水平,持续推进全省网络综合治理体系建设。省委网信办主任郭岩松,省委网信办副主任陈明,开封市委副书记秦保强出席会议。会议由陈明主持。

  • 女子家中被杀 现场遗留一张推销单

    根据法医鉴定,被害人系被人掐、勒致死,而且李某家中的一个存折和数百元的现金、美金也不翼而飞。今年10月中旬,根据江苏省公安厅相关线索,案件取得重大突破,该案现场痕迹物证成功比中一名男子陆某。

  • 包茂高速陕西铜川段多车连撞事故救援结束 已致4死6伤

    (记者 张一辰)记者24日晚间从包茂高速陕西铜川段事故现场救援指挥部获悉,11月24日7时03分发生于此间的多车连撞交通事故,已造成4人死亡,6人受伤。经初步调查,现场3起交通事故均因团雾天气及长下坡桥梁结冰等引发。

  • 施工现场警示护栏被移走 男子骑车经过摔得头破血流

    近日,郑州市黄河南街与同乐路交叉口附近一老旧小区改造,需要将污水排向市政排污的窨井。施工人员挖开了一条沟,晚上下班时在沟前放置了警示护栏,但随后由于挡道被人移走。结果,一名骑着电动车的男子途径时不慎跌入坑中,头破血流,被紧急送往医院救治。

  • 探访刺死辱母者案发现场已装修出租 于欢:人生转折点 不想去回忆

    11月20日,新京报记者实地探访发现,刺死辱母者案当年的案发现场已被重新装修。对于刺死辱母者事件,于欢称,这是他人生的转折点,“很少回忆过去,刻意的在躲避过去的事情,犯罪的代价实在是太大了”。

  • 河南严查高速占用应急车道 可“一键报警”举报

    遇有交通事故或突发事件引起的交通堵塞时,除现场处置警力外,至少保证1台警车、2名警力巡查应急车道,严查占用应急车道违法行为。不知道违法地点的,在“河南高速公安”微信公众号上点击“一键报警”可以准确确定违法位置,同时视频举报更安全有效。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