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豫事 > 正文

郑州市供销物资总公司原党委书记宋明道被开除党籍 取消退休待遇

2018年11月17日10:37  来源:清风中原

5034

据郑州市纪委监察委11月16日消息,日前,经郑州市纪委常委会议和市监委委务会议研究,决定给予郑州市供销物资总公司原党委书记宋明道开除党籍处分,取消其退休待遇。

据悉,经查,宋明道违反国家法律法规,私分国有资产,贪污公款,故意销毁会计凭证、会计账簿,已构成犯罪。

文章关键词:郑州市 供销物资 宋明道 开除党籍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现“最和谐”事故协商肇事者要全赔 车主要

    随后,在被撞碎的车灯里,杜先生意外发现了一样东西,这个东西让杜先生的心情从气愤到惊讶,从惊讶又到温暖……”  郭庆伟觉得过意不去,坚持要赔偿,而杜先生却不同意,“修车的钱肯定不让他全出,我们共同承担。

  • 本科2万、硕士5万、博士10万 郑州青年人才首次

    新政规定,新引进落户、郑州市户口未迁出的全日制博士研究生、35岁以下的硕士研究生、“双一流”建设高校的本科生在郑州首次购房的,分别给予10万元、5万元和2万元的购房补贴。近日,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从郑州市房管局了解到,“智汇郑州”人才政策实施以来,2018年前3季度房管局已公示所有符合申领购房补贴的青年人才名单,共拟发放补贴1314万元。

  • 热力管道崩裂致家中十余箱茅台酒被淹, 谁之过

    11月14日,随着郑州市开始供暖,普罗旺世小区业主高先生家酒窖,因热力管道崩裂漏水被淹。

  • 河南省拟打包修改36部地方性法规 涉及16地市

    昨日,记者从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七次会议获悉,为加强生态文明和环保建设,推进“放管服”改革,根据要求,郑州、开封、洛阳等河南16地市的36部地方性法规将打包修改。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及全国人大常委会、省人大常委会要求,保持与上位法一致,全省16地市拟修改的地方性法规有36部,具体涉及条款共130条。

  • 《郑州市政府投资项目管理条例》修改:5000万以

    为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关于深化投融资体制改革的精神和要求,该条修改为:对总投资五千万元以上的项目,应当审批项目建议书、可行性研究报告和初步设计。《决定》贯彻落实国务院机构改革精神,删去了关于稽查特派员制度的具体规定,在条例中授权市政府另行制定管理办法。

  • 有房出租的人请注意!郑州8类不得出租房屋的情

    为加强生态文明建设,推进“放管服”改革,郑州、开封、洛阳等河南16地市的36部地方性法规将“打包”修改。记者了解到,这些法规包括《新乡市城市绿化条例》《焦作市北山生态环境保护条例》《濮阳市马颊河保护条例》《漯河市沙澧河风景名胜区条例》等。

  • 中牟将放开限购?官方:还没接到通知,勿轻信营

    近日,“厦门取消限购”“广州取消限价”的说法层出不穷。记者又探访了绿博另外4家楼盘,其中3家置业顾问均说“中牟马上要取消限购了”,像是统一了口径一般。对此,郑州市房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不要轻信楼盘关于放开限购的宣传,目前没有接到关于中牟放开限购的通知,一切以官方发布信息为准。

  • 郑州在建工地实行挂“红黄绿”牌差异化管理,首

    11月24日,记者从郑州市控尘办了解到,为鼓励工地积极落实扬尘治理主体责任,进行达标施工,郑州将对建筑工地实行挂牌差异化管理。郑东新区四家:启迪科技城启创园,郑东新区龙湖金融岛外环建筑群组团五工程,龙湖公共配套服务中心,郑东新区龙湖金融岛外环建筑群8#楼工程。

  • ofo郑州公司回应押金难退:服务器迁移出现延迟

    河南商报记者弯文奎 见习记者刘远怀 实习生 刘泽熹/文 王访贤/图  11月20日,一则“ofo郑州公司人去楼空”的消息牵动着不少ofo用户的心。王女士告诉河南商报记者,ofo小黄车郑州运营中心只是搬家了,原来的房租到期了,公司重新租了别处的办公室。

  • 郑州邙山沟壑被建筑垃圾填埋 毁了十多亩防护林

    郑州市惠济区西北部的邙山,是郑州市西北的生态绿色屏障。记者拨打了该工作人员提供的电话,一名自称该消纳场运营公司经理的人士称,该公司主要负责张定邦消纳场的管理。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