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豫事 > 正文

战“疫”纪实摄影展在郑州开幕

2020年06月11日08:31  来源:新华网

5034

  6月10日,观众在河南省文化馆展厅参观展览。

  当日,由河南省文化馆和河南省艺术摄影学会共同主办的《战“疫”——河南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纪实摄影展》在郑州开幕,向观众展示了150组(幅)拍摄于疫情防控期间的摄影作品。

  据了解,本次展览从今年2月初开始面向全省征稿,共收到来稿6000余件。作品涵盖驰援武汉、一线救治、社区防控、复工复产等不同视角,留下了大量珍贵纪实影像。

      本次展览将持续至6月30日结束。新华网(睢媛媛 摄)

  

文章关键词:摄影展 疫 观众 摄影作品 肺炎 新冠 艺术摄影 疫情防控 拍摄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王国生参观“走百村·看脱贫”摄影展 向广大新闻工作者致以节日问候

    11月8日是第21个中国记者节,省委书记王国生到河南省文化馆展厅,参观“走百村·看脱贫”摄影展,与中央驻豫新闻媒体和我省新闻工作者代表交流,向广大新闻工作者致以节日问候。王国生与观看摄影展的中央驻豫新闻媒体和省内媒体记者亲切交流,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各媒体和广大新闻工作者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致以节日问候。

  • “小姐姐的手还疼吗?”

    ” 她的手”触目惊心"又让人心疼 疫情期间 

  • 国际首个耳饰与女性精神主题摄影展“耳珥新语”在京开幕

    2019年11月16日,“耳珥新语”新时代女性精神摄影展在北京视觉经典美术馆开幕。与中国妇女发基金会“妈妈制造”项目合作,推广少数民族地区妇女扶贫和“非遗”传承公益项目,助力脱贫攻坚和中华民族手工艺发展。

  • 278幅美术书法摄影精品亮相郑州

    8月17日,由河南省文联主办,省作协、省美协、省书协、省摄协承办的“致敬祖国·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河南省美术书法摄影作品展”,在河南省美术馆开幕。据了解,此次展览荟萃了河南省著名美术书法摄影艺术家精心创作的278幅作品,是近年来河南省规模最大、层次最高、阵容最强的一次书画摄影展,是河南省美术书法摄影创作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

  • “历史光影”摄影展再现香港沧桑巨变

    展览共展出450余幅摄影佳作,以三大板块展现香港百年历史。展览共展出450余幅摄影佳作,以三大板块展现香港百年历史。展览共展出450余幅摄影佳作,以三大板块展现香港百年历史。展览共展出450余幅摄影佳作,以三大板块展现香港百年历史。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