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学习李芳同志书画摄影展在郑州举行

2018年09月05日17:39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讯(见习记者 胡威 文/图)9月5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向李芳同志学习书画摄影作品展”在郑州师范学院美术馆开幕,展会持续一周时间,下一站将在信阳进行展出。

据悉,此次学习李芳同志书画摄影作品展”自2018年7月上旬开始征稿,得到了各级领导的重视和支持,社会各界广泛关注、踊跃参与,在短短40天的时间里收到来自全国各地的参展作品2000多件。这些参展作者中,有久负盛名的书画艺术大家,也有初入书坛展露头角的青年新秀;有耄耋之年的老人,也有刚进入小学校门的儿童;他们来自祖国各地,遍布各个领域,都为李芳老师牺牲自我,勇救学生的大爱所感动,他们用笔墨丹青的方式,表达了对李芳老师的无限缅怀和敬仰之情。

映象网记者从展会现场了解到,此次展会的举办将有助于进一步弘扬李芳老师无私奉献的精神、形成良好的尊师重教的社会氛围。会展为期一周,9月5—11日在郑州师范学院美术馆展出,接下来还将在信阳进行展出。

文章关键词:李芳 书画摄影展 郑州 作品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这个地方天天堵车,原因是这个……

    近日,很多车友向记者反馈,郑州东三环金岱路拥堵不分忙闲时,上下班路上苦不堪言?接车友反馈,20日早7点半,记者来到该路口。

  • 【决胜2020 乡村振兴看河南】李芳:四大怀药 谱写乡村振兴协奏曲

    据了解,河南鑫合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主要从事道地中药材“四大怀药”的种植、收购、加工及销售等产业链条运作。鑫合实业运用“互联网+农业”等新技术手段,聚焦河南省特色农产品“四大怀药”,积极探索怀药,特别是“铁棍山药”全产业链融合发展模式。

  • 【了不起的河南人⑧】李芳:博士返乡当“农民” 打造河南农业的“阿里巴巴”

    李芳从上海回到家乡俨然走过十几个春夏秋冬。她从职业经理人开始到创建鑫合实业,十几年的砥砺前行,把企业做成集四大怀药种植、生产加工、批发零售、仓储物流、电子商务等于一体的河南省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成就了黄河南北一段了不起的佳话。

  • 当了12年正处的他,晋升副厅仅2个月后被免职

    日前,经山西省委批准,山西省纪委监委对晋城市政协原副主席秦李芳同志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调查。2018年6月,朔州市右玉县委原书记苏连根因违反组织纪律,为谋取人事利益,给予他人财物;违反廉洁纪律,收受礼金,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 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候选人开始公示 河南的李芳、张玉滚等10人名列其中

    6月25日起,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候选人开始在中央主要媒体和重点网站进行集中公示。活动自3月份启动,经过全国评选表彰活动组委会的认真审核,确认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候选人共303名,其中,助人为乐类60名,见义勇为类60名,诚实守信类56名,敬业奉献类65名,孝老爱亲类62名。

  • 鸡蛋价格连涨五周 “火箭蛋”卷土重来了?

    丰台区一家菜市场里,卖菜的商贩表示,“鸡蛋涨价有一段时间了,从4.5元涨到4.9元再到现在5元一斤。卓创资讯分析师朱泽坤表示,北京蛋价上涨带动北方产区经销商备货意向提升,内销加快,同时随着南方销区市场需求回暖,下游采购积极性提升,整体需求好转,蛋价普遍上涨。

  • 鸡蛋价格连涨五周 “火箭蛋”卷土重来了?

    丰台区一家菜市场里,卖菜的商贩表示,“鸡蛋涨价有一段时间了,从4.5元涨到4.9元再到现在5元一斤。卓创资讯分析师朱泽坤表示,北京蛋价上涨带动北方产区经销商备货意向提升,内销加快,同时随着南方销区市场需求回暖,下游采购积极性提升,整体需求好转,蛋价普遍上涨。

  • 岭上又见呦 映山红

    南湾湖畔,群山环绕,浉河区董家河镇绿之风李芳希望小学,亦如一簇火红的映山红,把春日的茶乡点缀得绚丽多姿。午休时间为学生培优补差的孙亚丽、退休后返任学校生活管理员的李慧荣……学习李芳老师的活动,融入日常教学管理的每一个环节,老师们正赓续接力、砥砺前行。

  • 李芳被河南省人民政府评定为烈士

    近日,河南省人民政府下发文件批复:依据《烈士褒扬条件》(国务院令第601号)第八条第一款第二项规定,经研究,评定李芳为烈士。

  • 两会上69家媒体聚焦河南,王国生2次点赞同一人!对她,你想说点啥......

    2018年6月11日17点50分左右,面对突然失控驶来的摩托三轮车,信阳女教师李芳,用身躯挡在了学生与死神之间。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