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香港12日晚多区出现违法行为 警方拘捕最少35人

2020年06月13日10:21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5034

  6月12日晚,香港铜锣湾、元朗、旺角及观塘一带均有人集结及高声叫嚣。 其中在旺角山东街,有人从高处向警员投掷硬物。 警方多次警告参与者停止违法行为无效,遂作出驱散及拘捕行动。

  香港警方表示,最少拘捕35人,包括24男11女,涉嫌伤人、参与非法集结、参与未经批准集结、公众地方行为不检及藏有攻击性武器等。

  香港警方指出,绝不容忍任何违法暴力行为,并警告集结人士立即离去。 警方会因应现场情况果断执法,绝不姑息犯罪分子。 (总台记者 周伟琪)

  (编辑 田宏炜)

文章关键词:香港警方 违法行为 警方拘捕 旺角 香港铜锣湾 山东街 犯罪分子 投掷 元朗 暴力行为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香港警方今晨搜查黎智英名下办公室,带走一批证物

    记者赵友平】据港媒消息,香港警方今(15日)晨到香港观塘创纪之城搜查乱港头目黎智英名下其中一个办公室,带走一批证物。报道称,香港警方14名探员今晨到观塘创纪之城搜查黎智英名下其中一个办公室,并带走一批证物。

  • 香港警方检获市值1.7亿元毒品

    图为毒品调查科警司(行动)邹旺忠(左)及毒品调查科总督察(行动)叶秀兰(右)出席记者会。2020年8月30日下午,香港警方毒品调查科举行记者会,交代27日晚上在上水进行的反毒品行动,行动中检获的多种毒品,总市值约一亿七千万港元。

  • 蒙面劫匪打劫香港珠宝店,一分半抢走百万港元金器

    据香港“东网”报道,25日上午9时38分,香港警方接到报警称粉岭地区发生一起珠宝店抢劫案。两名身穿深色衣服的劫匪,手持牛肉刀和铁锤闯进珠宝店,用铁锤猛砸珠宝柜台,作案时还有顾客在场。

  • 香港法院裁定黎智英刑事恐吓案表面证供成立

    反中乱港分子黎智英因被控涉嫌一宗刑事恐吓案件,于24日在香港西九龙裁判法院提堂。根据香港《刑事罪行条例》,刑事恐吓案件若经循简易程序定罪,最高可处监禁两年;若经循公诉程序定罪,最高可处监禁5年。

  • 用手触摸二战炸弹的人——访香港警方拆弹专家

    题:用手触摸二战炸弹的人——访香港警方拆弹专家 2月29日在香港皇后大道东锡克庙附近工地挖掘出一枚重约500公斤的炸弹,长度大约1.3米、直径0.4米,里面有炸药250公斤。

  • 香港警方:一直十分尊重新闻、言论和出版自由

    香港警方12日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表示,香港警方一直十分尊重新闻、言论和出版自由,10日的行动完全是依法进行,保障国家安全。就10日行动的采访安排方面,警方重申,一向十分尊重新闻自由和传媒采访的权利,在不影响行动效能的大前提下,警方都会尽量配合和便利传媒的采访工作。

  • 新华微评:此患不除,香港不宁

    日前,香港警方依据香港国安法和本地法律,对黎智英等人采取拘捕行动,令人拍手称快。“一国两制”的底线不容触碰,法治不容挑战,依法严惩反中乱港分子,是维护香港长治久安的必要之举。

  • 驻港国家安全公署:坚决支持港警对黎智英等人实施的拘捕行动

    驻港国家安全公署发言人12日表示,坚决支持香港警方对黎智英等人实施的拘捕行动。香港警方10日以涉嫌违反香港国安法及串谋欺诈等罪名拘捕10人,其中就包括乱港分子、“壹传媒”创办人黎智英。

  • 黎智英今日继续被香港警方押往西贡游艇会搜证调查

    香港警方昨天(10日)采取行动,拘捕涉嫌违反香港国安法及串谋诈骗的10人,其中包括乱港头目、香港“壹传媒”创办人黎智英。

  • 中国驻欧盟使团:反对欧盟对香港警方依法履职说三道四

    针对欧盟对外行动署发言人就中国香港警方拘捕反中乱港分子黎智英发表错误言论,中国驻欧盟使团发言人10日在回答记者提问时说,欧盟对香港特别行政区执法机构依法履行职责说三道四,公然干涉香港事务和中国内政,中方对此坚决反对。欧盟对外行动署发言人当天发表声明称,香港警方拘捕黎智英“加剧了人们对香港言论和媒体自由的担忧”。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