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常州】端午节,常州站新增35列旅客列车

2020年06月19日10:48  来源:现代快报

5034

  记者从铁路常州站获悉,2020年端午运输期间(6月24日至6月27日,计4天),铁路常州站将新增旅客列车35列,以满足旅客出行需要。

  据悉,今年端午节小长假期间,常州地区铁路客流以长三角短途客流为主,流向多为江浙沪及安徽等地。据预测,客流高峰日为6月25日,为满足旅客出行需求,铁路常州站在图定高峰线的基础上,新增旅客列车35列,主要方向为上海、徐州、合肥、阜阳、蚌埠等地。其中,常州站新增旅客列车29列,常州北站新增旅客列车6列。

  铁路部门提醒广大旅客,自6月20日起,电子客票将在全国普速铁路推广实施,届时,无论乘坐高铁还是普速列车,均可通过身份证件实现“一证通行”,无需换取纸质车票;乘车前,请务必仔细确认乘车站,以免跑错车站,耽误行程;端午节期间,旅客出行较为集中,乘车当天请适当提前出门,为市内交通、进站安检和实名制验票等留足时间。

  张冉冉 葛小林

文章关键词:常州站 旅客列车 旅客出行 端午节 客流高峰 运输期间 铁路客流 市内交通 电子客票 短途客流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全国铁路4月10日起实施新的列车运行图

    4月9日,在山东烟台火车站,旅客准备乘坐复兴号动车组列车。4月10日零时起,全国铁路将实施新的列车运行图。4月9日,在南昌动车运用所,电务部门工作人员王溱鑫(左)正在对列控车载设备走行部进行检修。

  • 发生了!男子在火车上上厕所把手机掉了…

    男子万分焦急,他说自己是生意人,手机中存有大量账单和客户信息,非常重要并且没有备份,只好向常州站派出所求助。他对常州铁路民警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大加赞赏,也表示以后一定会将财物保管好。

  • 常州火车站logo撞脸长沙地铁?回应:窗帘店自己印的

    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12月16日,网友 “BobbyChi”发现常州火车站的标识跟长沙地铁的标识很相似,便发微博,还专门 @上铁常州站、长沙地铁和地铁圈。该负责人表示,常州火车站方面已将所有印有撞脸图标的窗帘取下了下来,同时也将对工作人员提出批评。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