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全国铁路4月10日起实施新的列车运行图

2020年04月10日08:27  来源:新华网

5034

#(社会)(1)全国铁路4月10日起实施新的列车运行图

  4月9日,在山东烟台火车站,旅客准备乘坐复兴号动车组列车。 4月10日零时起,全国铁路将实施新的列车运行图。 新华社发(唐克 摄)

文章关键词:全国铁路 列车运行图 复兴号 动车组 唐克 走行部 车载设备 常州站 自助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第三季度铁路客货运量快速增长

    记者齐慧报道:近日,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披露数据显示,第三季度国家铁路完成货物发送量9.31亿吨,较第二季度增加0.62亿吨,增长7.1%。季度全国铁路固定资产投资完成2272亿元,前三季度累计完成5531亿元,投产新线1926公里,新开工项目15个,新增投资规模超过4800亿元,有效发挥了“稳投资”作用。

  • 重点来了丨这五年,交通运输业成绩满满

    道路四通八达、交通方便快捷,“十三五”收官,交通运输行业交出满意答卷。2015年到2019年,全国铁路旅客发送量年均增长9.6%,货物发送量年均增长6.9%,客货运输能力大幅提升,旅客出行更加便捷,能源、资源等重点物资运输得到有力保障。

  • 全国铁路10月上旬发送煤炭5031万吨

    10月上旬,大秦、唐呼、瓦日、侯月、浩吉铁路煤炭运量均实现同比增长,合计完成运量2280万吨,同比增加197万吨,陕煤、疆煤运输完成529万吨、221万吨,同比分别增加64万吨、22万吨。该负责人指出,目前,我国主要港口和电厂存煤稳中有增,全国350家铁路直达电厂存煤5716万吨,平均可耗天数31.2天,较9月底存煤增加263万吨,可耗天数增加1天。

  • 全国铁路11日起实施新运行图

    10月10日,一列动车组列车行驶在江苏连云港市境内。据新华社北京10月10日电 记者从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获悉,10月11日零时起,全国铁路将实施第四季度列车运行图,新图安排开行列车较三季度进一步增加。调图后,中欧班列运行线达到73条。

  • 让黄金周更有含金量

    消费需求加快释放,市场人气持续攀升,国内大循环活力强劲,黄金周展现中国消费大市场的力量。人们期待,未来更多有温度、有品质、有特色、有心意的商品和服务能顺势而生,让消费环境更优,让消费活力更足,让黄金周含金量更高。

  • 新华时评:让黄金周更有含金量

    消费需求加快释放,市场人气持续攀升,国内大循环活力强劲,黄金周展现中国消费大市场的力量。人们期待,未来更多有温度、有品质、有特色、有心意的商品和服务能顺势而生,让消费环境更优,让消费活力更足,让黄金周含金量更高。

  • 新华网评:国庆黄金周尽显复苏活力

    今年的国庆中秋长假是进入疫情防控常态化之后的第一个黄金周,其交出的假日经济成绩单对于观察中国经济的当下与未来具有特殊的意义。而透过这个窗口,我们看到了中国经济疫后重振的希望,看到了中国经济坚定向前的步伐,更看到了中国经济活力四射的未来!

  • 长假期间全国交通日均发送旅客6211.5万人次

    今年国庆中秋假期是常态化疫情防控条件下第一个长假。“两降则是指高速公路日均流量有所下降和拥堵缓行收费站数量大幅下降,公众主动错峰、出行更趋理性。

  • 国庆中秋假期最后一日 多地迎返程客流高峰[组图]

    10月8日,旅客走出铁路北京西站的一处出站口。当天是国庆假期最后一天,北京西站返程客流增多。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当日披露,国庆长假最后一天,全国铁路迎来返程客流高峰。

  • 【地评线】致敬,奋战一线的劳动者

    今年“十一”,据文化和旅游部数据中心测算,10月3日,全国共接待国内游客1.11亿人次,同比恢复78.2%。国内游的高人气,说明了我国抗疫成效显著,也说明我国经济恢复步伐加快,在为之欣慰的同时,莫忘向坚守岗位的劳动者致敬。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