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听到交警嘶喊的那一刻,泪奔......

2020年06月20日17:06  来源:人民日报

5034

近日,一位执勤中的交警

紧急救助了突发抽搐的小朋友

全过程被执法记录仪

以及监控记录下来

获一众网友点赞


天籁般的嘶喊



交警正在处罚三轮车,突然一辆白色小轿车停在旁边。车主是位焦急的母亲,她呼喊着向交警求助,“孩子抽搐需要送往中心医院进行救治。”



交警迅速骑上摩托车,带领他们冲向中心医院。



红绿灯路口,一辆货车堵住了前进的道路,交警嘶喊着让货车让行。



行驶到拥堵路段,交警迅速联系指挥中心,控制红绿灯放行车辆。



交警带领他们一路风驰电掣,于13点23分顺利到达中心医院。



到达医院后,交警又抱起孩子一路狂奔嘶喊着冲到了急诊室。


这一路上

您的声嘶力竭我们看在眼里

交警叔叔

您辛苦啦!


戳视频,看这感人一幕

↓↓↓


其实,在我们的生活中

一直有着交警们的守护

正是他们

为我们的生命保驾护航

保障这一路的畅行无阻


淌水而行的身影



6月7日,在贵州安顺,铁骑队员疏导交通时,发现一辆救护车拉着警报逆向行驶。他反应过来救护车要执行任务,立刻淌着积水奔跑,指挥车辆有序靠边让行,为逆行救护车开道。


为生命护航



6月13日晚,襄阳枣阳交警大队民警在开展酒醉驾查处行动中,遇到一小女孩突然晕倒,其母亲手足无措、不停呼喊,情况非常紧急。民警立即抱着小女孩冲上警车,开启警灯,拉响警笛,并用对讲机通知沿途执勤交警协助,快速开道。最终,车辆在最短时间内到达医院,为抢救赢得了宝贵时间。


是他们,为生命护航

保障我们一路通行无阻

让我们一起

向交警叔叔们致敬!



来源:共青团中央(ID:gqtzy2014)

本期编辑:程远、郑薛飞

觉得好看,请点这里↓

    文章关键词:交警大队 中心医院 民警 抽搐 行驶 红绿灯路口 急诊室 点这里 天籁 车主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广州一外卖小哥遭执法人员推搡脚踢?回应:是执勤队员,会发通报

      记者从视频发布者处了解到,事情发生于11月16日,四名身着制服的工作人员疑似为整治摩托车的执法人员,事情发生后外卖员手部骨折,准备动手术。11月18日,记者致电广州市公安局番禺交警大队了解情况,工作人员表示,视频已经看到,是执勤队员,具体情况广州市公安局宣传处会出具通报,对此事做统一回应。

    • 女子横穿马路被撞身亡 法院判司机行人同等责任

      江西省会昌县人民法院判决被告某保险公司被判赔偿原告352771元,原告自行承担161847元。十三条规定:行人不得跨越、倚坐道路隔离设施,不得扒车、强行拦车或者实施妨碍道路交通安全的其他行为。

    • 擅自免分、免罚 长沙一交警六年受贿超千万

      除技术原因外,姚克锋能够长期利用系统漏洞,伙同“中间人”进行不正当交易,与所在单位日常监督缺位不无关系。“在发现姚克锋违纪违法的情况后,我们督促市交警支队进行摸底排查,完善系统监督机制,健全交通管理领域的监管。

    • 酒壮怂人胆!新乡男子醉驾气焰嚣张 多次威胁交警

      新乡县交警大队铁骑岳磊说:“通过和对方简单的沟通,他同意和我们到队上进行酒精呼气检测,但是到队上以后他又开始变卦了,他对我个人进行人身威胁,对我们的同事也进行人身威胁。醉驾再加上威胁交警,阻害执行职务,将被追究刑事责任,一首凉凉送给你。

    • 酒壮怂人胆!男子醉驾气焰嚣张,多次威胁交警......

      新乡交警就查处了这么一位醉驾、阻害执行职务的司机,这位司机是满脸通红一身酒气。新乡县交警大队铁骑岳磊说:“通过和对方简单的沟通,他同意和我们到队上进行酒精呼气检测,但是到队上以后他又开始变卦了,他对我个人进行人身威胁,对我们的同事也进行人身威胁。醉驾再加上威胁交警,阻害执行职务,将被追究刑事责任,一首凉凉送给你。

    • 男子被查酒驾弃车跳河身亡 家属质疑交警"见死不救"

      封面导读9月15日晚,张士松驾车经贾汪区山水大道世纪桥处时,遇交警设卡查酒驾。代理律师曾律师认为,事发当晚,部分交警目睹张士松落水未施救,且在救护车、消防车抵达现场后,仍未组织搜救工作。

    • 道歉了!女演员路中央摆拍还发微博,被交警喊话

      10月9日,宁夏@中卫交警 微博喊话,要求中国内地女演员贾青删除此前晒出的一组在宁夏中卫66号公路中央摆拍的游客照。来源:北京日报 @中卫交警 @演员贾青Ting一点资讯 青岛新闻网编辑:杜卉| 商务合作微信:DHui0514爆料、维权、寻找、求助热线:16603712315 

    • 75岁老太被狗咬骨折昏迷 交警开道救人

      9月20日上午,老人的外甥秦先生特地将一面锦旗送给新密交警表达谢意。宋会明立即向大队领导汇报后,随即派骑警郑子文护送这位老人到新密市防疫站。20日上午,老人外甥秦先生带着一面写着“忠于职守、为民服务”的锦旗来到2号警亭,感谢民警们在危急关头,伸出援助之手救老人一命。

    • 16岁女孩失恋,蹲坐车流中痛哭, 交警:你出事他绝不会伤心

      中牟县一16岁少女因感情受挫伤心过度,深更半夜坐在马路中间哭泣,中牟交警发现后,两次将该女孩从车流中救起,最后安安全全的把她送到家中。为了安全起见,朱结实他们赶紧下车查看,发现马路中间有一个女孩坐在那里哭泣,旁边有一个女孩在劝说,路边还有一辆两轮电动车。

    • 16岁女孩失恋,蹲坐车流中痛哭, 交警:你出事他绝不会伤心

      中牟县一16岁少女因感情受挫伤心过度,深更半夜坐在马路中间哭泣,中牟交警发现后,两次将该女孩从车流中救起,最后安安全全的把她送到家中。为了安全起见,朱结实他们赶紧下车查看,发现马路中间有一个女孩坐在那里哭泣,旁边有一个女孩在劝说,路边还有一辆两轮电动车。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