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豫事 > 正文

焦作发布最新疫情公告!

2020年06月22日11:43  来源:焦作日报

5034

6月21日,焦作示范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发布最新疫情公告,一名移交核酸初检阳性犯罪嫌疑人复核为阴性。详情↓↓

公告

2020年6月19日上午,江西省吉安市泰和县公安部门从我辖区带走一名犯罪嫌疑人张某(男,汉族,苏家作乡东官庄村人)。6月20日,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在江西省吉安市泰和县人民医院对张某进行了核酸检测,初筛结果为阳性。6月21日,泰和县疾控中心将样本送至吉安市疾控中心进行复核。6月21日16时,核酸检测和血清检测结果显示全部为阴性。

6月21日上午,示范区公安部门接到江西省吉安市泰和县公安部门反馈,张某初次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正在进行第二次核酸和血清复检。示范区疫情防控指挥部接到公安部门报告后,立即在辖区内开展流行病学调查、环境消杀、人员管控、核酸检测等工作。

截至目前,示范区对排查出来曾与张某接触过的15名人员,全部进行了核酸检测,检测结果全部为阴性。

示范区疫情防控指挥部请广大居民科学防控,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勤通风、勤洗手、少聚众、戴口罩。同时提醒大家,网络不是法外之地,对于造谣、传播、散布谣言,扰乱社会秩序的违法行为,将报公安机关依法查处。

示范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2020年6月21日

文章关键词:焦作 最新 疫情公告 责编:林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焦作:老矿井变身文旅园区

    11月29日,游客在河南省焦作市中站区王封矿参观(无人机照片)。11月29日,在河南省焦作市中站区王封矿“西大井1919”特色商业街,游客在观看由废旧煤矿设备改造成的文创作品。

  • 老师必须亲自改作业!河南一地明确了!否则……

    近日,焦作市教育局印发《焦作市义务教育阶段学校加强作业管理减轻学生负担十条要求》(以下简称《要求》),并发出通知,要求全市义务教育阶段学校坚持立德树人导向,树立科学的教育质量观,健全完善作业布置批改等相关制度,切实减轻学生课业负担。

  • 河南省首个阿里巴巴数字贸易学院落户焦作

    11月18日,由阿里巴巴(中国)网络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阿里巴巴”)与焦作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以下简称“焦作师专”)合作共建的阿里巴巴数字贸易学院在焦作师专正式揭牌成立,这是我省第一个数字贸易学院。

  • 河南环保人员暗访遭扇耳光 涉事企业两人员被刑拘

    11月15日,在焦作市马村区演马办事处官庄村暗访核查时,河南省环保工作人员遭到企业人员暴力抗法、辱骂,并被扇耳光。

  • 十月我省空气质量优、良天数比约75%,周口三门峡洛阳居前三

    省辖市所辖区前10名的区依次为:洛阳高新开发区、信阳羊山新区、三门峡开发区、洛阳洛龙区、周口川汇区、洛阳涧西区、驻马店开发区、周口城乡一体化示范区、三门峡湖滨区、南阳宛城区。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