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沙画绘小康】小康承载初心 兵哥陈堃源助退役军人就业创业

2020年06月22日17:26  来源:中国江西网

5034

编辑:孙娟

热点推荐

科学家确认白垩纪“海洋霸主”沧龙的蛋化石国内国际 | 06-22 09:28:00焦点访谈:当心你的验证码被嗅探国内国际 | 06-22 09:27:00江西宜春:生态罗湾

江西峡江:乡村采摘乐

江西头条

上周众多设区市主官调度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江西 | 06-22 06:12:49江西多名厅级干部职务变动江西 | 06-22 06:12:50江西进入无票乘车时代江西 | 06-22 05:00:00

文章关键词:沙画 初心 小康 军人 就业 科学家 峡江 采摘 肺炎 蛋化石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沙画视评:以张謇为榜样,扬“企业家精神”之帆

    近期,正在江苏考察调研的习近平总书记点赞了一位企业家,称他是“中国民营企业家的先贤和楷模”。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张謇在兴办实业的同时,积极兴办教育和社会公益事业,造福乡梓,帮助群众,影响深远,是中国民营企业家的先贤和楷模。

  • 沙画视评:创新“扶贫”举措,提高“脱贫”成色

    10月17日是第七个“全国扶贫日”,决胜脱贫攻坚已进入冲刺阶段,“脱贫”之际话“扶贫”,是必要,更因重要。带领人民摆脱贫困,实现全面小康,寄托着中华民族几千年来的希冀,也浓缩着近百年来中国共产党人矢志不移的初心,孜孜以求的情怀。

  • 广西南宁多彩活动迎“双节”

    2020年国庆与中秋两节“喜相逢”,广西南宁各大景区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活动庆“双节”。在南宁方特东盟神画景区,精心绘制的200平方米巨幅沙画献礼祖国华诞、南宁市动物园开展“萌动中秋”动物月饼制作大赛、三街两巷表白祖国活动、南宁欢度“双节”开展璀璨的灯光秀活动。

  • 坐高铁看中国丨铁路职工拍视频记录返乡:骄傲自己是铁路人

    10月2日,G230次列车,铁路职工张庆恒从南京回老家徐州,全程1个多小时,他用视频记录返乡,还创作“坐高铁看中国”沙画展示8条高铁线路,他说作为铁路人很骄傲。

  • 沙画视评:月圆中秋,梦圆中国

    中秋是中华民族重要的传统节日,其核心内涵就在一个字—“圆”,在中国人的精神星空中,始终高悬着一轮亘古不变的中秋圆月,一轮皎月所象征的团圆、圆满已沉淀在中华儿女的精神血脉中,并化为一种厚重的精神寄托。

  • 【地评线】华龙两江评:用爱点亮心中的“鹊桥”(沙画)

    天上鹊桥见,团圆在人间。传统文化故事中的“鹊桥”让牛郎织女相逢,而我们心中的“鹊桥”,应该是家庭的团圆,是文化内涵的创造表达,是节日文化味道的回归。古人有追求幸福的愿望,在新时代下,我们更应积极营造爱的和谐氛围,用优秀传统文化引导我们的价值观,用爱点亮心中的“鹊桥”。

  • 你笑起来真好看丨奋力追梦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

    “两不愁三保障”和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给重庆市荣昌区居民的生活带来了莫大的变化。视频运用沙画的形式,生动表现排除危房兴建新居、安全卫生饮水、完善基础设施建设、“互联网+”扶贫等内容。(制作单位:重庆市荣昌区委网信办)

  • 慢慢看完这段视频,记住他们的样子

    (编辑 孙杉杉)

  • 【地评线】华龙两江评:透过文化符号感悟端午(沙画)

    ”又到一年端午,包粽子、赛龙舟、佩香囊、挂艾草、诵诗作赋......这些文化符号,积淀的是传统文化的精神追求,代表的是传统文化独特的精神标识,也是文化传承的重要载体。透过这些文化符号,我们也感受到在延续民族精神血脉的过程中所呈现的新的文化内涵。

  • 沙画视评:满弓发力,全力以“复”

    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在政策端“发力”,在落实中“给力”,唤醒内在力量,真正实现全力以“复”,中国这个“世界工厂”正在加速运转。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收官之年,也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箭在弦上,我们满弓发力,定能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