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习近平在北京以视频方式会见欧洲理事会主席米歇尔和欧盟委员会主席冯德莱恩

2020年06月23日00:17  来源:新华社“新华视点”微博

5034

  6月22日晚,国家主席习近平在北京以视频方式会见欧洲理事会主席米歇尔和欧盟委员会主席冯德莱恩。

文章关键词:欧洲理事会 视频 国家主席 欧盟委员会 米歇尔 冯德莱恩 习近平 方式 22日 北京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欧盟领导人称中国是应对气候变化和新冠疫情等全球性挑战的重要伙伴

    欧洲理事会主席米歇尔6日在布鲁塞尔表示,中国是应对气候变化和新冠肺炎疫情等全球性挑战的重要伙伴,欧盟对中国承诺在2060年前实现碳中和表示欢迎。当天,米歇尔是在向欧洲议员们介绍近日召开的欧盟特别峰会相关成果的时候作出上述表述的。

  • 欧盟特别峰会焦点议题由“外”转“内” 加强协同抗疫成共识

    当地时间10月2日下午,欧盟特别峰会结束了两天的既定议程。欧洲理事会表示应当抓住时机加速欧盟的数字转型,通过打造数字单一市场,开发并部署战略性数字技术及基础设施,来实现数字主权。

  • 欧洲理事会主席:希望与中国一道共同应对全球挑战

    当地时间10月1日下午,欧盟机构负责人及27个成员国领导人陆续抵达位于布鲁塞尔的欧洲理事会大楼,参加为期两天的欧盟特别峰会。欧洲理事会主席米歇尔在会场表示,峰会首日将聚焦当前的国际议题,尤其是东地中海局势及欧盟同土耳其的关系。

  • 第一报道|推动中欧关系迈向更高水平,习主席这样指方向、划重点

    9月14日,习近平主席同欧盟轮值主席国德国总理默克尔、欧洲理事会主席米歇尔、欧盟委员会主席冯德莱恩共同举行会晤,会晤以视频方式举行。特别值得关注的是两个中欧合作新机制,一个是环境与气候高层对话,一个是数字领域高层对话,通过这些合作新机制,携手打造中欧绿色合作伙伴、数字合作伙伴关系。

  • 推动中欧关系迈向更高水平(和音)

    中欧增强政治互信,推动务实合作,打造更具世界影响力的中欧全面战略伙伴关系,为充满不确定性的世界提供了难能可贵的稳定性  9月14日晚,国家主席习近平同欧盟轮值主席国德国总理默克尔、欧洲理事会主席米歇尔、欧盟委员会主席冯德莱恩共同举行会晤。

  • 习近平:中方不接受人权“教师爷”,反对搞“双重标准”

    国家主席习近平14日晚在北京同欧盟轮值主席国德国总理默克尔、欧洲理事会主席米歇尔、欧盟委员会主席冯德莱恩共同举行会晤,会晤以视频方式举行。中方愿同欧方本着相互尊重的原则加强交流,共同进步。

  • 欧盟中国商会负责人:中德欧领导人释放出共同维护多边主义的坚定信号 给予在欧中资企业更大信心

    9月14日晚,国家主席习近平在北京同欧盟轮值主席国德国总理默克尔、欧洲理事会主席米歇尔、欧盟委员会主席冯德莱恩共同举行会晤,会晤以视频方式举行。欧盟中国商会会长周立红在布鲁塞尔接受总台记者专访时表示,刚刚结束的中德欧领导人会晤是历史性的,具有深远意义。

  • 中欧决定打造中欧绿色伙伴、中欧数字合作伙伴

    国家主席习近平14日晚在北京同欧盟轮值主席国德国总理默克尔、欧洲理事会主席米歇尔、欧盟委员会主席冯德莱恩共同举行会晤,会晤以视频方式举行。中欧领导人决定,建立中欧环境与气候高层对话和中欧数字领域高层对话,打造中欧绿色伙伴、中欧数字合作伙伴。

  • 习近平:中方不接受人权“教师爷”,反对搞“双重标准”

    国家主席习近平14日晚在北京同欧盟轮值主席国德国总理默克尔、欧洲理事会主席米歇尔、欧盟委员会主席冯德莱恩共同举行会晤,会晤以视频方式举行。习近平强调,世界上没有放之四海而皆准的人权发展道路,人权保障没有最好,只有更好。

  • 习近平:中欧要做到“4个坚持”

    国家主席习近平9月14日晚在北京同欧盟轮值主席国德国总理默克尔、欧洲理事会主席米歇尔、欧盟委员会主席冯德莱恩共同举行会晤,会晤以视频方式举行。习近平强调,新冠肺炎疫情大流行使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加速演进,人类站在新的十字路口。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