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沈阳成都同时出现巨响? 两地应急部门:正调查核实

2020年06月23日15:30  来源:北京青年报

5034

  23日,多名沈阳网友发帖称,于11时许在沈阳听到了一声巨大的响动。一名在沈阳皇姑区居住的居民告诉北青报记者,事发时大约是11点半,当时她正在做饭,“忽然听到窗外传来很大的一声响动,窗户都随着震,就像打了一声大雷似的。”北青报记者注意到,包括皇姑区、铁西区、大东区等沈阳多地网友均表示听到了巨大的响声。23日中午,辽宁省地震局官方微博表示,工作人员在沈阳三台子地区听到异响,经确认“不是地震”。沈阳应急管理局工作人员告诉北青报记者,目前“局里已经收到相关情况,正在进行核实。”

  与此同时,23日上午,多名成都市民也表示在上午10点左右听到了巨响。对此,成都市应急管理局工作人员称,已经了解到了成都出现巨响的情况,正在进行调查。

文章关键词:沈阳 调查核实 三台子 大雷 异响 皇姑区 成都市民 大东区 北青 铁西区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遇见你丨一张成员不完整的“全家福” 一段永难忘却的家国记忆

      志愿军烈士郑文阁之子 郑继烈:1953年7月26日晚上6点,敌机猖狂地轰炸,我父亲为了(抢运)军列,被敌机(投下的炸弹炸到)英勇牺牲。志愿军烈士郑文阁之子 郑继烈:我母亲去世之前跟我说,(说)你一定要去朝鲜看看你爸爸,你一定要去,这是妈对你的要求。

  • 坐着高铁看中国丨风吹稻浪秋意浓 哈大线上话丰收

    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强调:“手中有粮、心中不慌在任何时候都是真理”,“要把保障粮食安全放在突出位置,毫不放松抓好粮食生产”。总台央视记者 季熠非:这里是哈大高铁最南端的大连北站,国庆期间哈大线每天开行超150列高铁,迎来送往的旅客量总计超过120万人次。

  • 焦点访谈:祖国从未忘记,英雄终归故乡

    70年前,上百万的中国人民志愿军怀着保家卫国的坚定信念,雄赳赳气昂昂地奔赴抗美援朝战场。9月26日,中韩双方在仁川遗骸临时安置所举行遗骸装殓仪式,27日上午9点,中韩双方在仁川国际机场进行交接仪式,遗骸由空军运输机接运回国。

  • 第七批在韩中国人民志愿军烈士遗骸安葬仪式在沈阳隆重举行

    2020年9月28日,第七批在韩中国人民志愿军烈士遗骸安葬仪式在沈阳隆重举行。邹新江 摄  9月28日上午,第七批在韩中国人民志愿军烈士遗骸安葬仪式在沈阳抗美援朝烈士陵园隆重举行,117名为国战斗牺牲在异国他乡的志愿军英烈,在沈阳抗美援朝烈士陵园安葬。

  • 未来网评:盛世中国有你们的荣光

    9月28日上午10点,第七批在韩志愿军烈士遗骸安葬仪式在沈阳抗美援朝烈士陵园举行。鉴往知来,70年前的号角声还在历史长河中回响,我们将接替你们,传承发扬抗美援朝精神,继续守护伟大的国家,守护人类的和平。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