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 > 正文

马尔代夫将于7月15日重新开放边界

2020年06月24日11:35  来源:新华网

5034

  新华社科伦坡6月23日电(记者唐璐)马累消息:马尔代夫总统萨利赫23日宣布,该国将于7月15日重新开放边界。

  据马尔代夫媒体报道,萨利赫当天在新闻发布会上说,马尔代夫将于7月15日重新开放边界,允许国际旅行,度假村同日开门迎客。

  萨利赫说,期待开放边界、重启旅游业后马尔代夫经济能够快速复苏。

  为防控新冠疫情,马尔代夫从3月27日起暂停为外国游客办理落地签证,并宣布所有外国人不得入境。

  据当地媒体报道,截至6月23日,马尔代夫累计新冠确诊病例2238例,其中治愈1829例,死亡8例。

文章关键词:马尔代夫 开放边界 新冠 外国游客 治愈 确诊病例 马累 科伦坡 度假村 重启 责编:杨薇薇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海外网评:承担四大新角色,亚投行有底气

    7月28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在亚洲基础设施投资银行第五届理事会年会视频会议开幕式上致辞。特别是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亚投行于4月3日宣布推出50亿美元危机恢复基金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并在4月17日将基金扩充为100亿美元规模。

  • 印度单日新增确诊病例超千例 累计确诊7600例

    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新冠肺炎疫情最新统计数据显示,截至北京时间4月11日14时40分许,印度已累计确诊7600例,累计死亡249例。其他疫情较轻的国家,比如孟加拉国、尼泊尔、不丹、斯里兰卡、阿富汗和马尔代夫,则将收到较少药品支援。

  • 在马尔代夫务工男子回国 为逃避隔离隐瞒事实被拘

    3月11日,山东沂南县公安局对拒不执行人民政府在紧急状态下发布的决定、命令的宋某予以行政拘留。宋某的行为违反了疫情防控相关规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五十条第一款之规定,决定给与宋某行政拘留十日的行政处罚。

  • 90后不服老 一年出境旅游超2次

    90后主题乐园消费额同比增长超30%,境外的东京迪士尼、大阪环球影城,境内的上海迪士尼、长隆和杜莎夫人蜡像馆常有90后的身影。飞猪数据显示,省份排行榜中,广东90后实力夺冠,浙江、江苏、河南、上海、四川、湖北、北京、山东和福建分列第二至第十位。

  • 奏响筑梦强音 奔向圆梦光明前景

    ” 伟大梦想,如高擎的火炬,照亮民族复兴的未来,点燃亿万中华儿女团结奋斗的澎湃伟力,汇聚成昂扬奋进的时代旋律。今天向着梦想前行的中国,正昂首阔步,一路高歌,以更加开放自信的姿态、更加坚实有力的步伐,在民族复兴的伟大征途上阔步迈进。

  • 【上观独家】再探国家馆:64个国家展台主体结构基本搭建完毕

    随着布展工作进入收尾阶段,国家馆的多数展台主体结构已搭建完毕,正在完成氛围布置工作。其中,“指挥者”吴先生是萨尔瓦多展台的服务商负责人之一,他所在团队参与萨尔瓦多、马尔代夫等国家馆展台的搭建工作。

  • 数描中国|欢迎登机!看中国民航事业凌云而上70年

    站在大兴国际机场航站楼里,最让人称奇的是双曲面造型的屋面钢结构。新中国成立后,民航事业稳步发展,民用机场建设经历了由少到多、由小到大、由具备简单功能到逐步现代化的发展历程。

  • 小伙带90岁姥姥旅行!行程2万多公里,坐了10趟飞机

    姥姥90岁,从没看过海,这成了阿晋的一桩心愿。两年前,姥爷去世,阿晋开始着手准备行程、攻略。”  考虑到姥姥从没看过海,几个月前,阿晋决定带上老太太,“沿印度洋走一圈。

  • 习近平接受外国新任驻华大使递交国书

    国家主席习近平28日下午在人民大会堂接受10国新任驻华大使递交国书。这10位新任驻华大使是:马里驻华大使达科、莱索托驻华大使塞特纳尼、巴基斯坦驻华大使哈什米、卡塔尔驻华大使杜希米、澳大利亚驻华大使傅关汉、津巴布韦驻华大使切东多、爱沙尼亚驻华大使温康德、马来西亚驻华大使努西尔万、马尔代夫驻华大使阿兹玛、几内亚驻华大使杜尔。

  • 务实共赢,让“一带一路”成为机遇之路、繁荣之路

    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27日在北京雁栖湖国际会议中心举行圆桌峰会。各方通过了《第二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圆桌峰会联合公报》,发表了第二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成果清单。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