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你的端午节可能要“泡汤”…

2020年06月24日14:49  来源:私家车999

5034

端午小长假马上就要来啦

作妖“小天气”也同步上线

相比较清明时节雨纷纷

端午假期一样不让人省心啊

根据河南气象的天气预报

你的假期或许可能要“泡汤”了

端午假期,夜雨登场

端午假期(25-27日)降雨来打扰

25日傍晚到夜里

北部部分地区有阵雨、雷阵雨

大范围降水26日夜里登场

主要时段在26日夜里到27日

我省大部分地区有小到中雨,其中中东部部分地区有大到暴雨,局地大暴雨并伴有短时强降水、雷暴大风等强对流天气。

气温也随之下降

27日我省大部气温预计下降至27-29℃

端午假期具体天气预报

25日白天,全省晴天间多云。傍晚到夜里,北部多云,部分地区有阵雨、雷阵雨;其它地区晴天间多云。

26日白天,全省多云转阴天,下午南部转阵雨、雷阵雨。

26日夜里到27日,全省阴天,大部分地区有小到中雨,其中中东部部分地区有大到暴雨,局地大暴雨并伴有短时强降水、雷暴大风等强对流天气。

要提醒的是:

27日为端午假期返程高峰,我省降雨范围和强度较大,注意提前安排行程,及时查看临近天气预报和预警信息;雨天湿滑,返程途中需注意交通安全。

省会郑州天气预报

端午节前期,郑州以晴好天气为主,最高气温34度左右,端午节后期(27日)有中到大雨,局部暴雨、伴有雷电、短时强降雨等强对流天气。

三天假期

出门的一定要看好这些信息哦


2020年就剩下一个假期了

国庆节、中秋节二合一

超长8天假期来了

但……这也是2020年的最后一个假期了

过完这假期

让人无限感慨的2020年

也就要进入到倒计时了

来源:私家车999


 

 

    文章关键词:泡汤 假期 雷阵雨 强对流天气 我省 雷暴大风 局地 强降水 大暴雨 隐秘的角落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暴雨!大暴雨!河南被雨刷屏!郑州雨要下15天!

      今天夜里,南阳、信阳、驻马店、周口、漯河、商丘六地区和平顶山、许昌两地区东部阴天有小到中阵雨、雷阵雨,其中信阳地区和驻马店、商丘两地区南部有大到暴雨,局部大暴雨并伴有短时强降水、雷暴大风等强对流天气;其它地区阵雨停止转多云。

    • 央行年内第三次降准全面落地!到位资金2000亿

      央行年内第三次降准第二步今日(15日)落地。资料图 中新经纬摄  央行年内已实施过两次降准,其中,1月6日,央行全面降准0.5个百分点释放8000亿元;3月16日,央行实施普惠金融定向降准,释放5500亿元长期资金。此次实施的定向降准,央行下调了金融机构在央行超额存款准备金利率,由0.72%下调至0.35%。

    • 美媒:蓬佩奥G7外长会提“武汉病毒”被多国反对,联合声明“泡汤”

      ”  值得注意的是,CNN指出,此前在3月16日美国总统特朗普和其他G7国家领导人召开的视频会议上,之后发表的联合声明没有提及中国。我们希望他们能够明白,采用混淆视听、甩锅别国的伎俩,使用“中国病毒”、“武汉病毒”的说法无助于美国战胜疫情挑战,也无助于抗疫国际合作。

    • 一场秋雨一场寒!@河南人 是时候让秋裤登场了

      根据预测,周二白天,我省黄河以南阴天,大部分地区有小雨,其中三门峡、洛阳、南阳、平顶山四地区部分地区有中雨,局部大雨;其它地区多云间阴天,局部有小雨或零星小雨。周四,我省西部、北部阴天有小雨,局部有中雨,其它地区多云间阴天。

    • 把女儿送入知名学府 单亲妈妈骑机车穿越25国看望

      (原标题:意外不断,南京单亲妈妈骑机车穿越25国看女儿回来了)   李春辉的双胞胎女儿。摘下头盔后的李春辉略显疲惫,见到大家时,她依旧兴奋地跟大家打招呼:“历时93天,穿越25国,总行程4.1万公里,终于安全回到这里啦——”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