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快讯!仝卓继父仝天峰被免职

2020年06月24日23:32  来源:映象网

5034

据临汾市人大微信公众号24晚发布通报称,2020年6月24日临汾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四十一次会议通过,决定免去仝天峰的临汾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室副主任、研究室主任职务。

同一会议上,还通过了免去李晋平的临汾市教育局局长职务的决定。


文章关键词:仝卓 仝天峰 中考备考 应届生 广东实验中学 湖南卫视 免职 特级教师 南都 中考高分作文是这样炼成的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仝卓案入《学习读本》,鲜活案例更有教育意义

    ……  新闻速递:备受关注的货车高速遇车祸后冷冻猪肉遭哄抢事件,有了新进展。新闻速递:仝卓事件通报被作为典型案例写入《学习读本》,成为学习的“样板”。新闻速递:据报道,浙江宁波市鄞州区近日举行“市民园长”聘任仪式,该区首批6名“市民园长”正式上岗。

  • 仝卓事件通报,这个案例选得好

    相比此前高考身份作弊、要求恢复高考成绩,这一次广受好评,因为仝卓事件通报被作为典型案例写入《学习读本》,成为学习的“样板”。仝卓事件通报之所以能入选《学习读本》,除了因为通报本身的高水平,根本还在于通报涉及公职人员的政务处分问题。

  • 仝卓事件通报作为案例被写入《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学习读本

    近日,有网友爆料称“仝卓伪造应届生身份参加高考”一事作为案例被写入《<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学习读本》。《<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学习读本》一书目录显示,“临汾市纪委监委发布关于仝卓以伪造应届生身份参加高考等问题调查情况的通报”作为“案例一”,被纳入“政务处分典型案例”一章。

  • 仝卓想恢复高考成绩:学历不要了 凭啥撤销分数?

    7月29日,仝卓工作室再一次发文表示对于仝卓高考成绩的想法。还喊话要恢复仝卓的高考成绩,称仝卓没有作弊,学历学籍可以不要,但成绩凭什么撤销。相关推荐  仝卓要求恢复高考成绩 山西省教育厅:正核实处理

  • 仝卓发文要求恢复高考成绩 山西省教育厅:正核实处理

    7月29日,仝卓工作室发布微博动态:两相比较,更坚定了我们要跟某市教育局好好掰扯掰扯的决心。目前正在行政复核程序中,让我们拭目以待,某市教育局是依据哪条法律法规撤销的高考成绩。一笔一划答的卷子,学籍学历我们不要的,分数凭什么撤销。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