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最新消息!解放军仪仗队乘运20返回北京

2020年06月26日14:53  来源:网易

5034

  【最新消息!#解放军仪仗队乘运20返回北京#】圆满完成了俄罗斯红场阅兵任务之后,中国人民解放军仪仗大队105名官兵,乘坐运-20从莫斯科启程,已平安返回北京!辛苦了,欢迎回家!

文章关键词:仪仗队 官兵 红场 莫斯科 北京 中国人民解放军 大队 俄罗斯 最新消息 乘坐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俄罗斯红场阅兵 中国最帅天团解放军仪仗队亮相

    据俄媒报道,俄罗斯总统普京和国防部长绍伊古通过视频会议宣布,纪念卫国战争胜利75周年的红场阅兵将于6月24日举行。日前,俄罗斯纪念卫国战争胜利75周年阅兵的筹备工作已全面启动。

  • 中国最帅天团来了!!!

    在今天举行的俄罗斯纪念卫国战争胜利75周年阅兵活动上,中国仪仗队英姿飒爽走过红场,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应俄方邀请,中国人民解放军仪仗大队此次共派出105名军人,赴莫斯科参加红场阅兵,队员平均身高1.86米,平均年龄20岁。

  • 最帅天团!帅到了莫斯科!

    当地时间6月17日晚 有网友拍到 

  • 习近平出席缅甸总统举行的欢迎仪式

    当地时间1月17日下午,国家主席习近平来到缅甸总统府,出席温敏总统为时隔19年再度访缅的中国国家元首举行的隆重欢迎仪式。这是习近平主席2020年第一次出访,恰逢中缅建交70周年,对中缅关系的发展具有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 习近平出席缅甸总统温敏举行的欢迎仪式

    当地时间1月17日下午,国家主席习近平在内比都总统府出席缅甸总统温敏举行的隆重欢迎仪式。温敏在总统府前热情迎候习近平。两国元首共同登上检阅台,仪仗队举枪致意,军乐团奏中缅两国国歌。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