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男子在孩子生日宴上与前妻发生冲突 回家拿菜刀返回饭店砍伤2人

2020年06月29日09:26  来源:猛犸新闻

5034

  大象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陈涛 见习记者 倪 政伟  邵显哲/文图

  6月28日下午,商丘市帝和广场发生一起持刀砍人事件。当日下午4时许,商丘的天气正在下着小雨,记者来到了商丘市神火大道和宜兴路附近的事发现场。记者在现场看到,商都广场东北角的宜兴西路上,已经有民警在现场调查拍照,一辆停着的蓝色电动四轮车前后的血迹混着雨水依然清晰可见。

  “当时砍人时我在现场,穿蓝衣服的对着另一个男的一路追砍,”据现场附近一家商店的营业员告诉记者,事发时在下午3时许,蓝色上衣男子在砍伤一名女子后对着赶来的另一名白色上衣男子追砍。路边的蓝色电动车正是被害人的车。

  “蓝衣服砍人表现得很冷静,就是盯着白衣服的追砍,一直砍到我们店门口,现场很震撼。”

  随后,一名知情民警向记者证实,下午确实发生了一起砍人案件,“砍人者是受伤女子的前夫,导火索是因为给孩子过生日引起的家庭纠纷,现场造成两名人员受伤,其中一男子伤势较重。”目前,砍人男子已被警方现场抓获,具体案发原因以警方公布为准。

  6月28日19时47分,商丘市公安局官方微博发布警情通报称:今天下午东方分局接到报警,帝和广场有人持刀砍人。接报后,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将嫌疑人控制。经查,犯罪嫌疑人倪某某,江苏南通人,在商丘做装修,中午因孩子生日,在帝和广场北侧一饭店吃饭,喝酒吃饭过程中和前妻刘某某发生肢体冲突。之后,嫌疑人回到家里拿一把菜刀返回到饭店门口将刘某某和一起吃饭的沈某砍伤。受伤两人已被送医。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文章关键词:菜刀 警情通报 砍人 男子伤势 前妻 拿一把 民警 孩子 刀砍 抓获 责编:杨薇薇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男子在孩子生日宴上与前妻发生冲突 回家拿菜刀返回饭店砍伤2人

    大象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陈涛 见习记者 倪政伟 邵显哲/文图视频 刘永恒/剪辑  6月28日下午,商丘市帝和广场发生一起持刀砍人事件。6月28日19时47分,商丘市公安局官方微博发布警情通报称:今天下午东方分局接到报警,帝和广场有人持刀砍人。

  • 前男友为求复合 当女子的面切掉自己手指

    报警的姚女士打进电话求助,称自己的前男友在出租房里,用菜刀把手指切下来了。目前,该男子被送往杭州市整形医院救治,虽生命体征平稳,但由于耽搁时间较长,手指最终没有保住。

  • 郑州男子酒后举刀伤人,被见义勇为群众抄起灭火器砸晕

    原标题:《酒后男子举刀伤人 被见义勇为群众抄起灭火器直接砸晕》随后,店主与其妻子在伸手夺菜刀时,店主妻子也被伤到手部。紧接着,在店门口的一名年轻力壮的男子看不下去见义勇为,伸手将持刀男子手中菜刀夺下,当持刀者欲再次夺回菜刀时,被其他群众抄起店里的一只灭火器将其砸晕后控制。

  • 我们在,温暖就在——“保供热、战疫情” 我们在行动

    冯晓华,33岁,郑州热力集团枣庄供热分公司北段二班供热专管员,中共党员  疫情蔓延,多一份接触就多一份危险。魏爱堂,36岁,郑州热力集团枣庄供热分公司办公室职工,中共党员  在接到疫情防控任务后,他第一时间主动到岗服务。

  • 柳州一小区楼上掉下菜刀 女子带4岁女儿路过险被砸

    菜刀、可乐瓶、矿泉水瓶...1月1日,柳州市接连发生三起高空抛物事件,险象环生。为了调查矿泉水瓶是从哪里坠落的,民警到小区物业调取监控,并上楼询问住户。小区物业也可以通过加装监控设施、加强巡逻、加强宣传预防高空抛物事件发生。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