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 > 正文

神秘白车往返接送女子 警方打掉一卖淫团伙

2020年06月29日09:34  来源:柳州晚报

5034

  六月的一天夜晚

  在贺州钟山县清塘镇323国道旁

  一辆白色小轿车终于出现了

  为了这一天的到来

  专案组民警已经等待了两个多月

  钟山县清塘镇地处贺州市钟山县、昭平县、桂林市平乐县的三县结合部。作为特色农业、红色旅游自治区级重点镇,国道323线公路沿镇而过,省道207线公路贯穿全镇,经济的繁华,交通的便利,对治安环境有着更高要求。

  流动的白色小轿车

  早在今年四月,一辆有着特定行驶规律的白色小轿车进入办案民警视线。据民警掌握的线索显示,该车辆利用清塘镇便利的交通,通过变换来往路线接送不同女子往返。

  办案民警经过两个多月连续跟踪、摸排和研判,最终查清了该犯罪团伙的活动规律、人员构成、运作模式、作案手法及卖淫人员身份。

  国道旁的铁皮棚

  经缜密侦查和细致摸排,一个以蒙某某为首的组织卖淫犯罪团伙逐渐浮出水面。该犯罪团伙组织严密、分工明确,利用清塘镇国道附近来往车辆多,人员流动大,隐蔽性强的特点,租用国道旁某宾馆后门对面一排铁皮棚仓库作为卖淫窝点,开设仓库后门,建仓库地下室以便逃跑。

  为逃避公安机关打击,该团伙不断招募失足妇女,作案时,人员不定,通过“熟人”介绍等方式招揽客源,进行卖淫活动。团伙“老板”接到嫖客电话后,立即安排“司机”将失足妇女拉到铁皮棚,非法交易结束后,再将其送回。每次非法交易所得,一半上交给“老板”。

  6月16日晚,收网时机成熟后,钟山县公安局清塘派出所联合燕塘派出所雷霆出击,开展收网行动。该团伙 “老板”、“司机”、“技师”、“嫖客”等5人被抓获,居民区前的卖淫窝点被摧毁。

  经审讯,五人对自己的违法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当中。

  来源/钟山警方、贺州日报

 

文章关键词:卖淫 老板 警方 白车 司机 女子 钟山县 往返 打掉 清塘镇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四川宜宾学院回应"毕业生组织卖淫"传言:非本校学生

    据宜宾学院官方微博消息,近日,有网民发帖称,宜宾学院已毕业学生余某借“助学”之名组织卖淫交易。8月3日,宜宾学院发布相关情况通报。图片来源:宜宾学院官方微博 

  • 男子约"女"网友见面 亲昵一阵后吓得报警

    6月28日,西湖区翠苑派出所接报警,报警人自称发生一起费用纠纷问题,需要民警到场。6月28日,两人谈好价格并约在了某酒店,在酒店,双方亲昵一阵后,石某隐约发现李某有些异样,后发现李某为男性,双方起了争执,遂报警。

  • 教父级黑老大组织卖淫对抗公安 政法系统多人被查

    2019年7月8日,通辽市公安局副局长张彦忠被查;7月13日,通辽市公安局科尔沁区公安分局政委姜希明被查。张彦忠担任过通辽市科尔沁区公安分局副局长,科左中旗公安局局长,科左中旗旗委常委、政法委书记,2009年8月任通辽市公安局副局长(兼任通辽市公安局扫黑办主任)。

  • 多名中年大妈卖淫被抓现行 房间内摆着超大木桶

    木材巷等治安问题隐患突出的场所  开展定期或不定期的全面清查。

  • 全国人大常委会:废止收容教育制度

    新华社北京12月28日电2019年12月28日,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十五次会议通过了《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废止有关收容教育法律规定和制度的决定》,自2019年12月29日起施行。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