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腾讯被骗自称“憨憨” 买1000瓶老干妈作奖励征求类似线索

2020年07月01日20:43  来源:大象新闻

5034

  腾讯公司7月1日回应“被骗”一事:一言难尽……为了防止类似事件再次发生,欢迎广大网友踊跃提供类似线索,通过评论或私信留言。我们自掏腰包,准备好一千瓶老干妈作为奖励,里面还包含限量版的孤品。

  7月1日下午17:40,一微博博主针对“腾讯被骗”一事发了一条微博,并专门配了张图。15分钟后腾讯公司官方账号转发了这条微博并置顶,配文写道:

  其实,但是,一言难尽……为了防止类似事件再次发生,欢迎广大网友踊跃提供类似线索,通过评论或私信留言。我们自掏腰包,准备好一千瓶老干妈作为奖励,里面还包含限量版的孤品哦!#腾讯千瓶老干妈求骗子线索#

  微博发出后,评论转发量迅速达到近3万,点赞量超23万。认证为腾讯公司公关总监的张军亲自下场”黑“自家公司:”你这个憨憨“。网友们纷纷”傻鹅“”憨憨“地表示”心疼“,但字里行间却流露出掩饰不住的哈哈大笑,一瞬间原来那个”南山必胜客“仿佛确立了互联网新形象。

  另外,腾讯公司作为本事件的最大受害者,征集线索的奖励不采用现金或自家产品和服务,而是采用这次事件的另一主角——老干妈的辣椒酱产品,个中微妙,值得细品。

  此前报道

  近日,网络曝出一份腾讯公司请求查封冻结老干妈公司1624万元财产的民事裁定书,“老干妈拖欠腾讯广告费”引起广泛关注。

  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法院发布的一份裁定书显示,原告腾讯公司因公司服务合同纠纷,向法院提出财产保全申请,请求查封、冻结被告贵阳南明老干妈风味食品销售有限公司、贵阳南明老干妈风味食品有限责任公司名下价值人民币1624.06万元的财产。

  腾讯公司在6月30日对上述合同纠纷一案解释称,此事系老干妈在腾讯投放了千万元广告,但无视合同长期拖欠未支付,腾讯被迫依法起诉,申请资产保全,法院裁定冻结对方企业账户。

  随后,老干妈公司回应称并未与腾讯有过任何合作,称腾讯“被骗了”,并已向警方报案。

  7月1日下午1点20分,贵阳公安双龙分局官方微信公号发布警方通报:经初步查明,系犯罪嫌疑人曹某(男,36岁)、刘某利(女,40岁)、郑某君(女,37岁)伪造老干妈公司印章,冒充该公司市场经营部经理,与腾讯公司签订合作协议,其目的是为了获取腾讯公司在推广活动中配套赠送的网络游戏礼包码,之后通过互联网倒卖非法获取经济利益。

  目前,曹某等3人因涉嫌犯罪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综合:澎湃新闻、新浪微博

文章关键词:老干妈 腾讯公司 贵阳南 风味食品 合同纠纷 限量版 征集线索 原告 民事裁定书 价值人民币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冒充“老干妈”员工行骗犯罪嫌疑人被批捕

    2020年8月7日,贵阳市南明区人民检察院依法以合同诈骗罪批准逮捕冒充“老干妈”公司工作人员行骗的犯罪嫌疑人曹某、刘某利。前情回顾:2020年4月,腾讯公司以贵阳南明老干妈风味食品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老干妈公司”)拖欠广告费为由请求查封、冻结该公司1624万余元财产。

  • 3人伪造老干妈公司印章与腾讯签合同 已被检方批捕

    3人伪造老干妈公司印章与腾讯签合同 已被刑拘 经我局初步查明,系犯罪嫌疑人曹某(男,36岁)、刘某利(女,40岁)、郑某君(女,37岁)伪造老干妈公司印章,冒充该公司市场经营部经理,与腾讯公司签订合作协议。

  • 腾讯老干妈握手言和 未来将积极探索正式合作

    7月10日下午5时许,@腾讯公司发布声明称,过去数日内,腾讯和老干妈双方进行了深入沟通,双方已厘清误解。

  • 拼购小商户靠老干妈翻身 商户:感谢鹅厂

    自从6月底腾讯状告老干妈事件发酵以来,鹅厂的 “谜之操作”变成了网上层出不穷的段子。社交方面,微博上#老干妈漂移火辣辣#的话题在24H内,阅读量达1.9亿;#老干妈搜索量暴增407%#阅读量达1004万。

  • 贵州一男子冒充老干妈董事长侄儿诈骗30余万 获刑7年

    2018年11月份左右,刘爱民冒充老干妈董事长侄儿,谎称帮李平贵介绍老干妈酱油配送商为由,骗取李平贵人民币27000元招标费用。2018年10月份左右,刘爱民冒充老干妈董事长侄儿身份,谎称可以帮受害人孔某介绍老干妈工程为借口,骗取受害人孔某人民币20000元招标费用。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