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再提陈望道 习近平还讲过哪些红色故事

2020年07月01日16:52  来源:人民网-时政频道

5034

再提陈望道 习近平还讲过哪些红色故事

文章关键词:陈望道 习近平 故事 红色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星星之火 生生不息(传承·红色基因 时代风华)

    在考入复旦、办完入学手续后,李亚男做的头一件事就是走进陈望道旧居  复旦大学新闻学院2018级博士生钱威丞是《共产党宣言》展示馆党员志愿服务队队长。党员志愿服务队首批队员、马克思主义学院2018级硕士生李亚男“认识”陈望道与马克思主义,始于小学五年级的一次阅读。

  • 陈望道:尝透“真理的味道”

    陈望道是《共产党宣言》第一个中文全译本的翻译者,为马克思主义在中国的传播和实践作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陈望道是社会主义青年团的早期负责人之一,在组织支持下,他开办外国语学校、平民女校以及职工补习夜校,向人民群众宣传马克思主义。

  • 永恒的明灯——写在《共产党宣言》中文首译本出版100周年之际

    近年,中共一大会址纪念馆与上海评弹团合作,把张人亚的故事改编成中篇评弹搬上了舞台,戏的名字就叫《初心》。6月19日,中共上海市委党校副校长曾峻在介绍根据音频党课“给90后讲讲马克思”衍生出版的书籍《马克思的20个瞬间》,每个章节后都附有音频党课的二维码。

  • 【地评线】学“四史”做到心有所信,鉴古今方能行稳致远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近日给复旦大学《共产党宣言》展示馆党员志愿服务队全体队员回信,勉励他们继续讲好关于理想信念的故事,并对全国广大党员特别是青年党员提出殷切期望。

  • 大江东|总书记回信了!复旦星火队这样被“真理的味道”滋润

    ”在学校召开的“星火”志愿服务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精神座谈会上,复旦大学党委书记焦扬这样说。“星火”党员志愿服务队队长、新闻学院2018级博士生钱威丞告诉大江东,他们服务了近5万人次参观者、年均讲解700多场。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