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快来补课!老干妈与腾讯事件始末 今天央视下场了

2020年07月02日17:17  来源:映象网综合

5034

近日,老干妈与腾讯的纠纷剧情不断上演反转,各方势力也纷纷出动:有吐槽的,有蹭热点的,有围观吃瓜的.....如果还不知道这个瓜,那就快来补课吧

事件经过

6月30日,腾讯以拖欠巨额广告费为由,让法院查封了老干妈1624万元的财产作为“财产保全”。腾讯说老干妈去年在腾讯的一款叫QQ飞车的游戏里面打了广告,广告费1624万去年拖到今年一直没给,所以才起诉到法院。

6月30日下午19:29,老干妈发表声明称自己并未在腾讯打广告,腾讯是被别人诈骗并且已经报了警。

7月1日13:51,贵阳警方通报:3人伪造老干妈公司印章与腾讯签订合同,已被刑拘。

贵阳警方通告发出后,一时间网上热议连连。腾讯被骗了?老干妈无辜躺枪?各路言论众说纷纭。

7月1日20:17,腾讯回应:““其实,但是,一言难尽……”发布悬赏送1000瓶老干妈征集线索。

而老干妈方面对媒体称,腾讯公司从来没有催收过广告费,老干妈也没有与腾讯合作过。

7月2日:老干妈官方旗舰店今日上线一个名为“大客户专属”的1000瓶辣椒酱组合装链接,似乎在回应昨天@腾讯公司 的“要买1000瓶辣椒酱”。

央视调查腾讯老干妈诉讼事件

“昨天,贵阳#警方通报3人伪造老干妈印章签合同#;深圳南山区人民法院表示已关注警方通报,合议庭正处理相关问题;老干妈方面表示,腾讯公司是跟骗子签订的合作协议;腾讯回应“以1000瓶老干妈为礼品征求线索”;截至节目播出,腾讯暂未回应是否遇到萝卜章事件…事件的来龙去脉到底如何?”

深圳南山法院回应“腾讯老干妈案”:案件正在审理中

7月2日上午,针对腾讯公司起诉老干妈公司广告纠纷案,广东深圳南山区人民法院研究室一名工作人员回应称,该案件正在审理中。而根据企查查的信息,如果不撤诉,按照此前安排,腾讯与老干妈的这场官司或将于7月17日开庭。

我们也将持续关注后续进展。

映象网综合自新京报、新浪微博、贵阳市公安局、央视新闻、深圳南山法院

文章关键词:老干妈 腾讯 事件 始末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冒充“老干妈”员工行骗犯罪嫌疑人被批捕

    2020年8月7日,贵阳市南明区人民检察院依法以合同诈骗罪批准逮捕冒充“老干妈”公司工作人员行骗的犯罪嫌疑人曹某、刘某利。前情回顾:2020年4月,腾讯公司以贵阳南明老干妈风味食品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老干妈公司”)拖欠广告费为由请求查封、冻结该公司1624万余元财产。

  • 3人伪造老干妈公司印章与腾讯签合同 已被检方批捕

    3人伪造老干妈公司印章与腾讯签合同 已被刑拘 经我局初步查明,系犯罪嫌疑人曹某(男,36岁)、刘某利(女,40岁)、郑某君(女,37岁)伪造老干妈公司印章,冒充该公司市场经营部经理,与腾讯公司签订合作协议。

  • 腾讯老干妈握手言和 未来将积极探索正式合作

    7月10日下午5时许,@腾讯公司发布声明称,过去数日内,腾讯和老干妈双方进行了深入沟通,双方已厘清误解。

  • 拼购小商户靠老干妈翻身 商户:感谢鹅厂

    自从6月底腾讯状告老干妈事件发酵以来,鹅厂的 “谜之操作”变成了网上层出不穷的段子。社交方面,微博上#老干妈漂移火辣辣#的话题在24H内,阅读量达1.9亿;#老干妈搜索量暴增407%#阅读量达1004万。

  • 贵州一男子冒充老干妈董事长侄儿诈骗30余万 获刑7年

    2018年11月份左右,刘爱民冒充老干妈董事长侄儿,谎称帮李平贵介绍老干妈酱油配送商为由,骗取李平贵人民币27000元招标费用。2018年10月份左右,刘爱民冒充老干妈董事长侄儿身份,谎称可以帮受害人孔某介绍老干妈工程为借口,骗取受害人孔某人民币20000元招标费用。

  • 检察机关依法提前介入“老干妈公司”被伪造印章案

    据贵阳市南明区人民检察院官方微信消息,2020年4月,腾讯公司以贵阳南明老干妈风味食品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老干妈公司”)拖欠广告费为由请求查封、冻结该公司1624万余元财产。

  • 老干妈和腾讯的糊涂账,要靠法律和事实讲清楚

    深圳南山区人民法院发布了一则民事裁定书,法院同意支持原告腾讯的请求,查封、冻结被告贵阳老干妈旗下两家公司价值1624.06万元的银行存款或查封、扣押其等值的其他财产。和腾讯对接的到底是不是骗子,这么一家大型企业为何被三个骗子牵着走,相信这是完全可以讲清楚的。

  • 腾讯一言难尽,老干妈销量大涨,乌龙案背后谁是赢家?

    腾讯起诉老干妈一事已连续发酵了3天。与此同时,新京报贝壳财经记者注意到,微博上#老干妈漂移火辣辣#的话题在不到一天的时间里,其阅读量已经从1.8亿增长至1.9亿。

  • 苏宁“老干妈”搜索量增长407% 网友:发鹅难财

    ​7月1日,腾讯状告老干妈欠钱不还一案,突然发生了“神反转”。经贵州警方调查后发现,与腾讯签订广告合同的并非老干妈企业法人,而是冒充老干妈的骗子,目的居然是为了诈取游戏礼包!

  • 腾讯被骗,全网笑出鹅叫!老干妈再回应…

    鹅厂与国民女神老干妈之间battle,为大家贡献了本周最大最欢乐的瓜。”  1日20时29分,腾讯又通过哔哩哔哩(B站)官方账号发布了一条题为《我就是那个吃了假辣椒酱的憨憨企鹅》的视频,进行自我调侃。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