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快来领取你的2020毕业照

2020年07月04日13:21  来源:人民日报

5034

  (原标题:快来领取你的2020毕业照)

  2020年这个特殊的毕业季

  很多告别校园的同学

  来不及拍毕业照

  也没有毕业典礼

  人民日报新媒体照相馆今天上线啦

  点击下图或识别二维码

  就能get你的2020毕业照

  合影模式也将很快上线

  祝愿所有毕业生

  前程似锦

文章关键词:毕业照 毕业典礼 毕业生 二维码 告别校园 新媒体 同学 上线 get 点击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家长张罗毕业晚宴:群聊截图惊呆网友

    “这个事情是家长自发组织的,  家委会在组织聚餐之前就已经将班主任移出了群聊,所以班主任全程未曾参与。”  这名老师介绍,学校老师严令禁止参加任何形式的家长宴请,不过对于家长们发起的聚餐活动,学校老师也无权强行制止。

  • 大学生拍“云上”毕业照 碧水青山定格青春

    (霍亚平)又是一年毕业季。近日,河南平顶山市的尧山风景区内,几名来自郑州某高校空乘专业的大学生在景区最高处拍摄千米之上的云端毕业照,受疫情影响,同学们不能到学校参加毕业典礼,于是她们就在最高处拍摄“云上”毕业照,在碧水青山间定格青春。

  • 少年,不慌

    今天,6月27日距离2020年高考还有10天这场负重前行的考验已经走到最后一程那些艰难又闪亮的瞬间拼凑出一代人的“成人礼”在未来的人生路上仍会熠熠发光 @2020届高考生梦想就在眼前愿你们轻装上阵乘风破浪冲点击「写留言」为高考生写下你的独家祝福 

  • 泪目!独一无二的毕业照!老师用心绘制333名毕业生速写肖像……不说再见

    大连理工大学海洋科学与技术学院老师罗利是2016级本科生辅导员。用这幅334个人物速写组成的长卷,来弥补同学们不能拍摄毕业合影的遗憾。罗老师说:“这幅速写肖像画前后耗时20多天,都是用自己业余的时间创作完成。

  • 自创动画毕业典礼、“云合照”、寄永久餐券……这个毕业季有点不一样!

    时光流转,又到了毕业的季节,今年的毕业季因为新冠肺炎疫情而变得不太一样。为了弥补遗憾,中国传媒大学动画学院的毕业生王祚自己动手,搭建了一个像素中国传媒大学校园,让同学们在游戏里重返校园。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