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请查收!31个省区市高考时间、科目汇总来了

2020年07月05日09:49  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

5034

请查收!31个省区市高考时间、科目汇总来了

文章关键词:高考时间 科目 省区市 31个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同心战“疫”丨第三集:坚强防线

    1月25日,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上,习近平总书记要求,要依法科学有序防控,做好疫情监测、排查、预警等工作。这一天同时传达的,还有武汉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的7号通告,要求全市各社区负责全面排查辖区发热病人。

  • 专家支招:高考过后,家长和考生们如何尽快调试好心态?

    高考落下帷幕,精神心理科专家提醒,针对高考结束后容易出现心理波动的节点,家长和考生应重视心理调试,以良好心态面对。”  考试成绩公布后,一些考生会因为结果不尽如人意而产生强烈的挫败感,出现焦虑抑郁症状,甚至出现拒绝交流、自伤自杀等严重问题。

  • 暴雨后女子骑车掉进深水坑 民警接下来一通操作帅爆了

    7月7日、8日,两天的高考时间,郑州交警们坚守在各个高考点儿,为考生们服务。郑州交警二大队民警张迪,连续坚守两天的高考任务,下午郑州市一场暴雨后,张迪主动要求加班保通疏堵。

  • 疫情下各国如何高考?有的国家不考了,有的要求隔两米

    法国也取消了原定于今年6月举行的高中毕业考试,以平时成绩代替。新华社 图  在意大利“高考”口试期间,学生考试时可摘下口罩,但需与考官保持至少2米的距离。考官将全程戴着防护面罩;考生只可在口试考场,口试的朗读、口头陈述和口头互动环节以及验证身份时摘下口罩。

  • 高考+“高烤”追光少年,乘风破浪,奥利给

    丰乐路与群英路路口向东禁行(设有禁行牌、禁鸣牌、绕行指示);通过此路段的车辆绕行丰乐路、群办路。木马东街与天元路路口向东禁行(设有禁行牌、禁鸣牌、绕行指示);通过此路段的车辆绕行开元路、木马东街。

  • 请查收!31个省区市高考时间、科目汇总来了

    请查收!31个省区市高考时间、科目汇总来了

  • 2020高考天气地图出炉!数据揭秘7月高考哪里易遇高温暴雨?

    今年,海南、天津、山东、北京等地高考时间为四天,到了10日,海南天气依然以闷热为主,考生注意防暑,山东大部地区降雨会比较强,需要提前出门;而北京和天津偶有小雨,天气凉爽,考生注意携带雨具。虽然从平均最高气温上看,7月高考明显偏热,但对于北方部分地区来说,7月高考遭遇的极端高温未必猛过6月。

  • 北京教育考试院 :2020年高考各时间节点明确

    北京教育考试院最新下发了《北京市2020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及普通高中学业水平等级性考试工作的通知》,明确了今年高考的各项重要节点。9日和10日为普通高中学业水平等级性考试时间,考试科目为物理、思想政治、化学、历史、生物、地理。

  • 不推迟!今年北京高考时间为7月7日至10日

    北京青年报记者在会上获悉,北京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市教委新闻发言人李奕介绍,今年北京高考时间为7月7日至10日,其中7月7日至8日为全国统一高考时间;7月9日至10日为普通高中学业水平等级性考试时间。

  • 高考倒计时1个月!防疫怎么做?高温怎么办?

    在5月12日召开的教育部新闻发布会上,教育部也表示正积极会同有关部门,指导各地制定考试防疫工作方案和考场防疫的具体措施。在湖北,武汉市招考办副主任黎美东曾对媒体透露,今年,武汉市所有高考考点将配空调。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