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暴雨后女子骑车掉进深水坑 民警接下来一通操作帅爆了

2020年07月10日10:34  来源:猛犸新闻

5034

大象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李玮/文图 视频 张霓/剪辑 

 

7月7日、8日,两天的高考时间,郑州交警们坚守在各个高考点儿,为考生们服务。8日下午,临近高考结束,一场突如其来的大雨,让不少市民措手不及。

  郑州交警二大队民警张迪,连续坚守两天的高考任务,下午郑州市一场暴雨后,张迪主动要求加班保通疏堵。

  这时,正在执勤的张迪突然看到一名女子推着电动车,因为没发现前方施工道路的深坑,落入了淹没大腿位置的水坑内,张迪看到,毫不犹豫跳进水里,赶紧帮这位女士将电动车推了出来,然后,看到这位女士还有物品落在电动车后,张迪再次跳入水中,将物品拿出来交给这位女士后,帮助将电动车从水中推出来,这才放心的离开。

  这一幕正好被过路的视频拍到,并传上网,不少网友们纷纷点赞,称郑州交警好样的!

文章关键词:暴雨 张迪 进深 女子 水坑 交警 高考时间 骑车 电动车 考生 责编:杨薇薇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