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2020维也纳电影节开幕

2020年07月06日08:57  来源:新华网

5034

(国际)(1)2020维也纳电影节开幕

  7月4日,观众们在奥地利首都维也纳市政厅广场内场一个个独立小区域内观看维也纳电影节开幕电影——贝多芬的歌剧《菲岱利奥》。

  7月4日晚,2020维也纳电影节在奥地利首都维也纳市政厅广场开幕。今年,该电影节为了做好防疫措施,将内场区域划分为一个个独立的小区域,以便让市民们保持距离。维也纳电影节迄今举办30届,是维也纳夏季重要的文化活动之一,该电影节主要以放映歌剧、音乐剧、音乐会电影为主。 新华社记者 郭晨 摄

文章关键词:维也纳 电影节开幕 菲岱利奥 歌剧 贝多芬 观众 市政厅广场 内场 外场 音乐会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奥地利维也纳发生枪击事件 中使馆提醒侨胞注意安全

    中国驻奥地利使馆微信公众号3日发布公告,称维也纳一区发生枪击事件,提醒在奥华侨华人、留学生、中资企业员工注意安全。公告称,据奥地利媒体报道,11月2日晚约20时,维也纳一区瑞典广场(Schwedenplatz)附近发生枪击事件,目前相关区域已大范围封锁。

  • 奥地利首都维也纳一犹太教堂遭恐袭

    据奥地利国家广播电视台消息,当地时间11月2日晚八点刚过,奥地利首都维也纳的犹太教堂遭到袭击,警察已赶往现场。

  • 维也纳发生枪击事件

    11月2日晚,警察在奥地利首都维也纳街头警戒。奥地利首都维也纳11月2日晚发生枪击事件,造成至少7人死亡、多人受伤。奥地利首都维也纳11月2日晚发生枪击事件,造成至少7人死亡、多人受伤。

  • 维也纳发生枪击事件 致多人死伤

    11月2日晚,在奥地利首都维也纳,警察在街头巡逻(手机拍摄)。

  • 维也纳:落叶知秋

    10月12日,市民在奥地利维也纳大学植物园内行走。10月12日,市民在奥地利维也纳美景宫花园内行走。10月12日,一名市民在奥地利维也纳人民公园内行走。新华社记者 郭晨 摄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