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豫事 > 正文

今日郑州最高温37℃ 傍晚到夜里有阵雨和雷阵雨

2020年07月07日07:46  来源:郑州晚报

5034

  今日高考,郑州会出现37℃左右的高温天气,傍晚到夜里还有阵雨和雷阵雨。

  由于夏季天气多变、强对流频发,各位考生与家长出门前最好备把伞,高温防晒、阵雨防水,并及时关注最新的天气变化,合理规划出行路线与时间,避免拥堵。

  据预报,今日,晴天到多云,傍晚到夜里有阵雨、雷阵雨,最高温度37℃;明日,多云,最高温度34℃。(郑报全媒体记者 张华)

文章关键词:雷阵雨 最高温度 考生 强对流 高考 家长 高温天气 出行 天气变化 防晒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季节“拉锯战”,30℃+试图挽留夏天!

    30℃+的最高气温完美诠释了:“夏天赖着不走,秋天拖着不来”明天白天,全省晴天间多云,午后黄河以北和三门峡、洛阳两地区有分散性阵雨、雷阵雨。29日,西部、南部多云到阴天,其它地区晴天间多云。

  • 今明两天郑州市或有中到大雨 最高气温将降至24℃

    根据预报,19日~20日,副热带高压南退,受冷空气和低层切变线影响,我市有中到大雨,西部大到暴雨,并伴有短时强降水等强对流天气。今后几天我市的具体天气情况为:19日,阴天有中到大雨,20℃~28℃;20日,阴天有小到中雨,东北风3~4级,20℃~24℃;21日,阴天间多云,有阵雨、雷阵雨,20℃~24℃;22日,多云,有分散性阵雨、雷阵雨,21℃~28℃。

  • 气温狂降10℃!后天起,河南这些地方将迎大到暴雨!

    根据预报,今明两天,我省西部北部仍处于副高边缘多分散阵雨、雷阵雨。19日下午到20日白天,淮河以北有小到中阵雨、雷阵雨,其中中西部、北部有大到暴雨,局部大暴雨并伴有短时强降水等强对流天气;其它地区局部有阵雨(图4)。

  • 郑州新郑国际机场今日计划执行航班571架次,已执行10架次

    河南交通广播机场直播室的消息,截至今天(8月17日)早上7:30,郑州新郑国际机场多云,下午有阵雨、雷阵雨、能见度5公里以上。最高温度33度,最低温度24度,偏东风转南风2-4米/秒。目前机场运行正常,机场高速顺畅。

  • 大暴雨!河南“蒸煮套餐”马上到货 这六地要被“浇”

    今天-14日  今天,淮河以北阴天间多云,大部分地区有阵雨、雷阵 雨,其中西部、北部局部有大雨或暴雨;其它地区多云。14日,西部、北部阴天间多云,有阵雨、雷阵雨,雨量 分布不均;其它地区多云。其中,郑州 就同时入榜了我国省会级城市的“暴雨十城”、“高温十子”。

  • 今天我省多地迎雨,信阳局部大雨并伴有短时强降水等强对流天气

    今天(8月11日)白天,南阳、信阳、驻马店三地区和平顶山、漯河、周口、商丘四地区南部多云转阴天,有分散性阵雨、雷阵雨, 其中信阳地区部分地区有中雨,局部大雨并伴有短时强降水等强对流天气;其它地区多云。

  • 11日大范围降雨来袭,西部、北部局部大暴雨,注意防范!

    11日,全省多云转阴天,大部分地区有阵雨、雷阵雨,其中西部、北部部分地区有大到暴雨,局部大暴雨并伴有短时强降水等强对流天气。12日,西部、北部阴天有阵雨、雷阵雨,局部大雨或暴雨;其它地区阴天转多云。

  • 河南气温继续回升 今天局部地区有阵雨、雷阵雨

    9日傍晚到夜里,黄河以北多云转阴天,有分散性阵雨、雷阵雨,雨量分布不均,局地伴有短时强降水、雷暴大风等强对流天气;信阳地区东南部阴天有阵雨、雷阵雨;其它地区多云。11日,全省多云到阴天,大部分地区转阵雨、雷阵雨,其中西部、北部部分地区有中到大雨,局部暴雨并伴有短时强降水等强对流天气。

  • 雨天汽车被树砸烂,保险公司还赔偿吗?

    今天,全省阴天,大部分地区有小到中阵雨、雷阵雨,其中黄淮之间部分地区有大到暴雨,局部大暴雨并伴有短时强降水等强对流天气。8日,西部、南部、东部阴天,大部分地区有阵雨、雷阵雨,其中南部部分地区有大到暴雨,局部大暴雨并伴有短时强降水等强对流天气;其它地区阴天转多云。

  • 郑州今夜有中雨,明天中到大雨

    昨天傍晚到今天早晨,郑州市出现阵雨、雷阵雨,新郑南部、航空港区出现暴雨,并伴有短时强降水。8月5日16时至8月6日05时,郑州市出现阵雨、雷阵雨,新郑南部、航空港区出现暴雨,并伴有短时强降水,港区常刘站小时雨强达44.8毫米。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