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庆俞年又更新了!李国庆回应武力拿资料:已接管当当, 希望俞渝配合交接

2020年07月07日10:35  来源:映象网综合

5034

当当7日上午发布微博称,李国庆再次诉诸武力,带二十多人,清晨强行进入当当,撬开多处保险柜,拿走资料。公司已报警,目前处理当中。

当当还称,当当顾客的正常购买,供应商的正常结算,都不会受影响。抱歉,惊扰大家,媒体请勿来访。我们尊重法律的程序,相信法律的正义。

李国庆在微博称,当当董事长李国庆携董事及代理CEO、政府事务副总、人力资源副总、市场副总、财务法务副总等依法(股东会决议,董事会决议,公司章程)接管当当并开始办公。希望俞渝配合交接。相信司法公正。

网友:他又来了又来了又来了!

映象网综合自新闻晨报、新浪微博、网友评论

文章关键词:突发 当当 李国庆 再次 武力 报警 责编:林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